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Erdinger Oktoberfest 2011:All the people,so many people



德國啤酒品牌Erdinger Oktoberfest,今年已是第三屆舉行,地點在銅鑼灣加路連山道的印度遊樂會。

在上周五,六一連兩天晚上進行,現今在這裡,重溫當晚的精華。

承蒙上月出席啤酒節記招,公關大員贈送兩張門券,便聯同另一位酷愛德國文化的朋友,一同來享受這個嘉年華。



場地比預期中大,一字型長檯,相識與不相識的坐在一起,當嘉年華一開始,閉門一家親,大家做一晚朋友,舉起酒杯,說一聲Cheers!



場內主要供應德國Erdinger四款啤酒,另類一點,可以喝嘉士伯。美食方面,也是傳統的德國菜如燒豬手,香腸,Bretizel之類。



由來自慕尼黑的樂團,為大家演繹多首歌曲。



主音更不時走到觀眾堆,實行與眾同樂。當去到唱YMCA時,全場的氣氛,推到上頂點。



後來更有如的士高,很多人走到台前跳舞。



外面的草地,有兩個遊戲攤位,一邊是舉啤酒,另一邊,是推啤酒。



如果你可伸直雙手,舉起兩杯一公升的生啤,超過四分鐘的話,可獲得Erdinger T-shirt一件。其他的獎品,亦有鎖匙扣,紀念杯。



熱鬧程度不遜尖沙咀的那一個,難怪有住在附近的居民報警,投訴聲浪太大。哈哈,你們記得當年大球場,譚校長的細細聲演唱會的一役嗎?豪宅的有錢人,真的難服侍,一年只得一兩次,放鬆一點吧,香港人。

如果下年的啤酒節,有啤酒競飲大賽的話,氣氛一定更加熱烈。



這晚事後還有事幹,所以未夠盡情,未能喝個夠,期待下年再來,玩個夠本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