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新加坡:Garrett popcorn ,你最夠POP



我們香港人一向視爆谷,為看電影的最佳朋友,當步入戲院,便與爆谷享受那種閉門一家親之虛幻,其他時間,很少去碰。一步出戲院,大家的關係,便到此為止。

來自美國芝加哥,超過六十年歷史的爆谷店Garrett,其香港首間分店,將會在日內,於中環IFC開幕。

除芝加哥之外,紐約也有分店,海外方面,有杜拜,與新加坡,香港只是排第三。

在年頭的新加坡之行,不經意地試過這間爆谷店,新加坡有好幾間Garrett,我去的一間,在Citylink商場的分店。

Garrett的爆谷,有多款味道選擇,有Chicago mix,Buttery,Cheese and corn,Almond,Cashew等九種味道。



我喜歡鹹一點口味,來一小包Cheese and corn,價錢為$7坡幣,折合大約$43港幣。

爆谷的質感,與其他地方大同小異,但鹹香的車打芝士味,惹味得令人吃個不停,吃得連手指也啜到乾淨。

不夠吃的話,可以買大包裝,甚至盒裝,不過,爆谷始終是小吃,多吃便失去那種小食多滋味之感。

如果在新加坡賣$7 SG一小包,香港的價錢,應該差不多。選在IFC開店,因商場內有電影院,是很聰明的做法,對在IFC看電影的朋友,又多一個選擇。

只要專注做一件事,就算是賣爆谷,一樣可以流芳百世,在芝加哥風行六十年不變的爆谷,在香港會不會爆出一個熱潮來?不妨看看。

Garrett Popcorn HK:IFC MALL 1050
Garrett Popcorn SG:1 Raffles Link,CityLink Mall

http://www.garrettpopcorn.com/

2 則留言:

  1. Thanks for visiting the shop! I hope you enjoy the popcorn with your movies.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