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Slim's:Fatboy Slim


說起上來,也有很長時間,沒有遇上價錢實惠,而具備水準的漢堡包,近年吃到的,大多令人失望。百多塊錢的漢堡包,漢堡扒乾巴巴,肉味全無。

在飲食網站上找到一間,在灣仔永豐街的Slim's,網上的風評不錯,其中一位友人在旁邊太古廣場上班,不時來這裡開餐,他也讚這裡的漢堡包,既便宜又好吃。



這晚藉著在附近買點東西之便,來吃個晚飯,當步進店內,看見腳下的花生殼,突顯出這間餐廳的不拘束,隨意的風格。

高高的樓底,顯得空間感很強。牆上貼滿一些電影,音樂海報,抬頭一看,見到小弟喜愛的Fatboy Slim!與身處的日,月,星街的環境相若,同樣感覺優閒,舒服。記得兩年前的平安夜,與她在星街渡過浪漫的一夜,旺中帶靜的環境,沒有蘭桂坊的喧嘩,只有醉人的浪漫。

Slim's內的啤酒,選擇也不比同系酒吧的少,有大路如Stella,好加頓之外,更有比利時的修道院啤Kwak,Chimay等等,當然少不得比利時的果啤,連蘇格蘭出品的Deuchars IPA,也可在此找到。



個人偏向生啤,先來一杯Aldrich Pale Ale,味道偏酸,質感爽。



另一款是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的De Koninck,帶點清幽的果香,入口清爽,女生應該會喜歡這種風格。



餐牌上有十款漢堡包選擇,我問服務生:那一款是招牌?

服務生:其實每一款也是,不過The Stevie Ray Vaughn是最多人點。

這個漢堡包名字,其實是一名美國已故著名結他手之名字,至於其他名字,如BB King,Robert Johnson,John Lee Hooker等,全是美國怨曲界中的著名樂手。不過,價錢劃一,全部$88。

所有漢堡均是即叫即做,漢煲扒可選生熟程度,這個The Stevie Ray Vaughn,份量真大,除了主體的漢堡包之外,還有粗切炸薯條。



此漢堡包的材料,有漢堡扒,生菜,番茄,煙肉,醬料是Guacamole,包身鬆軟帶有彈性,生菜番茄皆新鮮。



漢堡扒我要求五成熟,果然處理得恰好,肉質鬆軟,充滿濃厚肉香,更有香甜肉汁流出,配以酸甜,油潤的Guacamole醬,是非常相襯。煙肉雖然是配角,但表現絕不差,味道鹹香,crispy得來也不乾巴巴。

由原隻薯仔切出來的薯條,入口香脆,內裡薯仔肉實實在在,最簡單,就是最好。
很可惜人只得一個胃,否則,我也想吃多一個呢。



臨近聖誕,佳節氣氛開始濃厚,在Facebook的"Starstreet Precinct"專頁內,現正舉行"星街小區聖誕賞活動" ,只要給專頁一個LIKE,再回答簡單問題,便有機會贏取餐飲禮券/現金券。

詳情如下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tarstreet?sk=wall#!/starstreet?sk=app_250463345011796

Slim's:灣仔永豐街1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