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欖球場外啤酒狂熱


每一年的國際七人欖球賽,是城中盛事,更吸引到世界各地球迷來港,可以是旅遊業之一大盛事。



作為香港人,對欖球的認識未必太深入,就算不入場看比賽,一樣可以感受到這段日子內的狂熱氣氛,今年的七人欖球啤酒節,於昨天在蘭桂坊舉行。



蘭桂坊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,由本地蒲友熱點,變成今天旅客來港必到之地,到今天,除了依然是老外最愛的蒲店之一外,更多了不少來自兩岸的旅客,來感受一下這裡熾熱的氣氛。



這個由生力啤,與蘭桂坊合作的七人欖球啤酒節,由米蘭站起步,沿路也是啤酒攤位,有大家熟悉的Stella Arotis,好加頓,Leffe,生力,嘉士伯,更有如Vodka Red Bull等cocktail,各式其式,保証大家喝得盡慶。





大球場內的球迷,刻意打扮務求出位,這股熱潮在完場後,延伸至啤酒節內,沿路也見到打扮甚搶鏡的男男女女,你看我,我看你,互不相識也碰杯說一聲:Cheers!世界大同,無分彼此,不論是旁觀者,或是被看者,也得樂在其中。






除了有得喝,還有節目,有拗手瓜比賽,打扮比賽,啤酒競飲大賽等等,台上台下的參賽者,觀眾,情緒十分之高漲。





眾台灣的朋友們,如果下年在這段時候來香港旅遊的話,記得來到蘭桂坊,盡情地享受欖球啤酒狂熱的一夜吧!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