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Divino:失憶周末


蘭桂坊的熱鬧,喧嘩,早以延伸至去雲咸街,每個周末夜晚,街上的酒吧,餐廳,例必人頭擁擁。



Divino是雲咸街上,其中一處熱門蒲點,除了本身是意大利餐廳之外,更是一間酒吧,往往吸引眾型男美女來喝兩杯。



現今,周末日也做起早午餐來,這天為國際七人欖球賽的早上,與數位朋友來試其新推出,以雞蛋作主題的早午餐。

這裡沿用巴斯德雞蛋,與DHA巴斯德雞蛋,衛生情況不用擔心,因為預先一早消毒,生吃也沒有問題!



一行四人,每人點一款不同的早餐,作為英倫迷,很自然地選了London,顧名思議,是英式早餐。份量十足,太陽蛋,香腸,煙肉,磨菇,薯餅是必備,如果加上焗豆,與Black pudding,便更完整。



Omelette Catalane的餡料稍為過鹹了一點點,不過生熟程度令人滿意,當一切開蛋身,蛋液隨之而出。



另外兩款是賓尼迪蛋,Egg Florentine與Egg Norwegian,前者以菠菜配以賓尼迪蛋,加上鬆餅,荷蘭醬,後者是多了煙三文魚。



兩者的蛋同樣地流心,蛋黃香甜,滑而不濁,混合了香濃的蛋黃醬是絕妙,本來煙三文魚是沒有甚麼特別之處,當與荷蘭醬,蛋黃同吃,效果是意想不到地好。



如果單一個早餐不夠的話,可以另加配菜,這裡的炒磨菇做得不錯。




聽說Divino的Burrata是很有名,我們便點一客來試,上桌的時候,眾人無一不驚訝,份量非常之巨型,像雙加大的布袋!難怪價錢不便宜,差不多$400一客。



有說大而無當,這個Burrata究竟是否得個樣?當切開的一刻,只見Burrata內的芝士慢慢地中出,香滑creamy,很濃的芝士香。酸甜清新的番茄,有助減低芝士的膩,這個Burrata不是自家製,由意大利入口,也有這般高質素,$388夠四個人分的價錢,物有所值。

早前Divino曾經關門裝修,現今已重新營業,看罷此文而食指大動的話,不如找個周六日中午,拋下平日的俗世事,來吃個豐富早餐,再加一杯無酒精的雞尾酒,相信這個無思想的周末,寂寞也過得快活。



我喜歡周末。

Divino:中環雲咸街73號地下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