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邊緣回望2012



這一年,似乎過得特別快,轉眼間,2013年,就在面前。

事業上仍是停滯不前,沒見起色。。。

幸運,就是遇到妳,令我生命中,重拾一點動力。

網誌與專頁,開了差不多一年半,成績談不上佳,總算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,已開始儲到班讀者,不靠旁門左道付費賣廣告,相信有馨自然香,這才是長久。反正,這只是我其中一項興趣,並非靠他來開飯。

曾經在某些位置,有如十字路口,不知去向,究竟,我應該繼續下去?當有些人覺得我變了,覺得我經常出席試食,活動。。。。你幾時變得那麼商業?



其實,我沒有變,我一直都是如此樣子,我還是這樣直率,有碗話碗,有碟話碟。

面對著博客界的是非,就算做好本份,一樣會被某些無恥之徒搞上門,甚麼自稱王子的中坑,靠搞飯局搵錢的那班傢伙。經常無中生有,亂噏廿四,又說人老鼠,賤男之類。相信此班人早晚會有報應,只是時晨未到而已。

以下是部落格,小小的年度總結:

網誌瀏覽次數 (1/1/2012 - 31/12/12) :315253

最受歡迎的文章:日月星快餐店 - 再見Puppy love

與那些一年坐擁數百萬點擊率,數千個Facebook專頁fans的名博客來比較,當然完敗,對我這隊成立只是一年半的中小型班來說,成績也可接受,但是要繼續努力,希望大家繼續捧我場。

好了,對下年有甚麼期望?

開始進修

轉工

減肥

繼續為大家分享一下飲食心得。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2 則留言:

  1. good job, keep up the good work!

    A reader from Taiw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openrice reviews and blogs for many years. (all of your articles!!) I enjoy your objectivity and honesty. Great effort. Thank you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