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Godiva之聖誕快樂




世界末日來臨?怕得要去避難?甚麼瑪雅族的寓言?我才不相信,世界不會到末日,除非是人為災難。

當大多迷信的人,搶著去避難,開末日派對,吃末日大餐,我就期待著聖誕的來臨,與自己心愛的人,一同渡過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,相信愛,才能保持正面思想,不受牛鬼蛇神妖言惑眾的影響。


很高興收到Godiva公關送給我的禮物,一系列的聖誕節朱古力,對我這個朱古力迷來說,實在開心也來不及。



朱古力甜點杯系列,一盒有十款味道,有最簡單的純朱古力,細滑的香草牛奶,榛果牛油醬,還有酸甜的檸檬香草,草莓,蘋果百香果等等。各有不同個性,純朱古力甘甜,紅莓芝士蛋糕酸甜中帶著芝士蛋糕的香滑,愛多花款的成年人,年青人,甚至小朋友,一定愛死這個甜點杯。



另一款聖誕禮盒,純朱古力與牛奶朱古力,更做成小屋,雪人等圖案,未放入口,已經心花放。一片片的香橙朱古力,橙與朱古力甘苦與共,吃完一塊之後,欲罷不能,像電影賭神內的高進,不斷將朱古力片放入口,哈哈 。





最令人驚艷的,是這座水晶旋轉馬車,絕對眼前一亮,用來作小擺設,輕易地成為眾人之目光。



還沒想到買甚麼聖誕禮物給愛人,朋友,家人?送厭了積木給契仔,不如,送個小熊?

預祝大家聖誕快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