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美心 x 住好啲特約:打雀英雄傳




住好啲是本地土炮設計品牌。

美心是本地飲食集團。

兩個純本地組合走在一起,早已擦出火花起來,繼麻雀曲奇之後,今次更將國粹之一,麻雀活化,這趟是食乜糊:土鳳梨酥麻雀禮盒。


鳳梨酥一向是台灣的天下,人人吃鳳梨酥,都會想到台灣的出品,今次美心與住好啲再度合作,會把鳳梨酥弄成甚麼樣子?



先看看包裝,外表果然像盛裝麻雀的鐵盒,功夫做到足。



內裡的包裝,有如某快餐店的沾醬盒子,外面印著麻雀的圖案,我這盒麻雀鳳梨酥,拼出來的是十三么!




玩味十足,那麼味道又如何?有時吃著朋友們由台灣帶回來,所謂大牌子,即是在機場也隨手可得的貨色,味道很假,極之人工,機械化。



此鳳梨酥外層以紐西蘭牛油製成,入口鬆化,餡料都是用台灣的鳳梨,一百巴仙無添加,吃落充滿果肉的香甜,質感軟綿。沒有令人吃出一個疑惑,感覺很假的味道。




既然我們到台灣旅行,例必以鳳梨酥作手信,台灣的朋友們,如果你在這段時間來香港,不如將這盒土鳳梨酥麻雀禮盒,帶回寶島,來食一舖糊?





價錢只是$138,為免向隅,要買趁手。

美心 X 住好啲之食乜糊,土鳳梨酥麻雀禮盒,全線美心西餅,與住好啲,均有代售。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