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良朋共聚快活谷啤酒節



小休兩個月後,新馬季開鑼了,一眾馬迷,每到周三晚,周六/日,又要做應做的事情。

由新馬季的第二次跑馬地夜馬賽事開始,一連四個跑馬地夜馬日,舉行快活局啤酒節。




臨近十月,啤酒的氣味越來越濃厚,每年十月是傳統德國啤酒節的月份,不過,此啤酒節並不只限德國啤酒,還有其他世界各地的啤酒供應。



我想,這是現任馬會行政總裁 - 應家柏先生的主意,他本身是德國人,在其任內為馬會帶來德國練馬師,德國騎師,還有,啤酒節。







啤酒有好加頓麒麟嘉士伯生力啤,當然少不了德國代表盧雲堡BECK's 藍妹等等。



啤酒節當然不止有得飲,有得玩才高興,競飲大賽是啤酒節的必然活動,場內的Stella Artois攤位,只要你買一杯啤酒,便可以玩遊戲。



怎樣玩法?就是拉啤酒,看似好簡單嗎?也不盡然,你認為只是將啤酒倒入杯般容易?其實,也要講求一點技巧的。



可能我一向是Stella擁躉,喝了十多年,那種手到拿來的感覺,自然地流露出來。



結果,啤酒女郎評價我拉出來的啤酒,外表非常對辦,最後得到一張證書,與一張啤酒換領券,哈哈,我又可以喝多杯。(圖中拉啤酒的玻璃杯,只是裝飾,到最後奉客的,是用膠杯。)







為了迎合啤酒節,場內更推出了數款德國風味的小吃,燒豬手,德國香腸,而脆豬腩,與燴牛面額,其醬汁更混合了啤酒呢。



個人喜歡皮脆,肉嫩的燒豬手,配以酸菜同吃,很滿足。$98一份,足夠兩至三個人分。






時代不斷向前進,入馬場再不是女人禁地,充斥著搏殺的賭徒,周三的跑馬地夜馬,已成為城中其中一個熱門約會地點,三五知己拿著酒杯,吃點小食,小賭怡情,贏咗,得餐笑,輸掉?又唔使慶。作為馬迷的我,一向抱著這個宗旨。



25/9的夜馬賽事,名模莊詩敏,與女星傅嘉莉,會現身馬場與眾同樂。有啤酒,有美女,到時會如何?入場看看,便知。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