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猛烈南瓜大鬧Haagen-Dazs



早前收到個活動邀請,朋友S提醒我:(這個活動好啱你,你一定要去!)

就是Haagen-Dazs的活動,心想:(我不算是那些甜魔,上過Youtube做過一陣子紅人,而且又不算年輕,靚仔更加無我份。。。。有幾啱我?)

友人說:(因為呢個活動的主題,是與萬聖節有關!南瓜喎,仲唔啱你?)

哈哈哈,有道理!

而這晚活動的地點,就在每一年的萬聖節,陰氣最重的地方,Haagen-Dazs蘭桂坊分店。

由今天開始,直至萬聖節,整間分店佈置像古堡一樣,當晚入場之前,還要唸咒語才能進入,否則,說不出我就要掉頭走了。



當晚出席者,用上大會供應的道具,帶皇冠的帶皇冠,扮魔鬼就扮魔鬼,我當然拿著個南瓜頭不放,咦?我個死人頭呢?



活動除了優先品嚐,萬聖節期間限定的甜品,有得吃當然有得玩,小弟因搶先唸了咒語,得到小小紀念品一份。



我上圍沒有36D,但我還是3D,Haagen-Dazs推出3D南瓜莊園雪糕蛋糕,南瓜內裡藏著士多啤梨雪糕,還有白色幽靈。。。。



嘩鬼迷情雪糕蛋糕,當吃著紅桑子與朱古力,像吸血殭屍咬了一口之後,咀邊流下的血痕。。事後記得抹咀,否則嚇怕人。



血色誘惑的背景,以大屠殺後的血流成河作靈感,實際上,此段血戀無須愛到出血,香蕉朱古力雪糕,芒果,紅桑子,士多啤梨,配以比利時窩夫,味道與恐怖的背景,成為極大反差,愛侶共享只有甜蜜的感覺,實在用不著皮鞭之類。。。哈哈哈!



萬般帶不走,只有黑暗世界,以透明膠杯盛載著朱古力焦糖碎餅雪糕,芒果紅桑子雪糕,與窩夫,再以白色幽靈,與蝙蝠作點綴,可以外帶一邊行,一邊吃,在人來人往的老蘭街頭,相比那些企在便利店門口,喝著購自便利店的啤酒,就當自己蒲老蘭的窮鬼,吃著Haagen-Dazs的黑暗世界,我們更有資格做鬼。





當你們在今個月到老蘭Haagen-Dazs一遊,看見比我更猛烈的南瓜,實在不必驚訝,我一向沒有那種懾人的霸氣,起碼我雙眼不會發光,眼厲厲叮住了美麗小慧,嚇不到人。



有雪糕,有南瓜頭,有得玩,萬聖節,最緊要好玩!

Haagen-Dazs 萬聖節主題店: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24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