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Sky Lounge:懶洋洋的朱古力下午



究竟,Good Afternoon的定義,大約是甚麼?

獨自在家中打機,上網,無人干涉,可以是一個Good Afternoon。

看看書,聽著自己心愛的唱片,喝一口咖啡,也可以說是一個Good Afternoon。

出外走走,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,還未夠Good Afternoon?

別人上班我放假,到酒店吃一頓下午茶,又如何?還未滿足?有美相伴的話,會否再加分?


我說的是上周五,來到尖沙咀喜來登酒店Sky Lounge,應兩位美女之約,一同享用剛推出的朱古力下午茶。



Sky Lounge位於酒店的18樓,面前的景觀沒有任何阻檔,維多利亞港一覽無遺,加上是日好天氣,兼平日不會太多人,樂得在此待上一個下午。。



只限十一月推出的朱古力主題下午茶,每人$218,便可享用圖片中的十多款鹹點甜點,加多$80,還包一杯Ayala Brut Majeur香檳。






不過,我選擇了Ruinart香檳,早前在某酒店的Brunch曾經遇上,帶有果仁與青蘋果的香氣,感覺爽朗,看著正在上升的氣泡,長流不息,希望這天下午也是如此。



值得一提,單點一支Ruinart都是八百多元,外面的零售價,大約六百多。



由底層的鹹點開始,迷你菠菜餃外層鬆化,菠菜餡香甜亦帶點creamy,迷你法包配番茄雞蛋夾心簡簡單單,味道還不俗。鹹香的煙三文魚,配以微甜的泡芙,兩者產生一段微妙的美味關係。



濃膩的鵝肝,配香滑的牛奶朱古力醬,後者平衡了前者的肥膩,一口過感覺幸福盅然。



英式鬆餅做得名符其實地鬆軟,塗些果占,忌廉,隨你喜歡。



三層架最高層的才是戲肉,以薑茶入撰的焦糖布甸,果然夠薑,但不失布甸應有的香滑。熱情果朱古力之戀,在冷靜與熱情之間,教我怎能把持得住?香滑的朱古力與熱情果的酸,霎時間,給我吃清光。



軟滑牛奶杏仁金莎朱古力,不論是味道,與質感,也很像金莎,一邊吃一邊與兩位美女傾談,說到金莎,我問:(究竟仲有無人送金莎朱古力花?)

哈哈,如果我是女兒身,寧要金莎,也不要真花,因為可以吃得下肚,不用浪費,夠實際!



伯爵茶覆盆子摩士朱古力蛋糕,層次感豐富,伯爵茶覆盆子與朱古力,三種不同個性的味道井然有序,清香,酸甜,甘苦,有如成長人生三部曲。

最後的一口香濃朱古力馬卡龍,為Good Afternoon的一詞作出客觀的定案。



當然,環境好,食物好之外,還須看身邊是甚麼人,如果遇上談得來,兼樣貌標緻的女生。。。。

由八十年代港產笑片的橋段也如數家珍,到一些生活上的笑話,不怕分享自己的天馬行空想法,當宅男在雲吞麵店遇上心目中的女神,也可以胡扯一番,總之,充斥著歡樂氣氛的一頓下午茶,完美嗎?

Sky Lounge:尖沙咀喜來登酒店18樓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