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

Cafe:沙田凱悅泰國媽媽自助餐



天天吧步出,昔日的舊夢不須記,面對現實,繼續向前走。。。

回到地下大堂,來到酒店的咖啡室,一直認為,沙田凱悅酒店,只得沙田十八一間餐廳,我想我走漏眼了。

現今咖啡室正在推廣泰國菜自助餐,當中最大亮點,就是由同集團的澳門君悅酒店,派過來客串的Chef Mum,主理自助餐的泰國菜。

原來,早在數年前,我已經與Chef Mum結緣,當時她就在君悅酒店的Thai Grill,擔任餐廳總廚,如今,也算是久別重逢吧。








話須是泰國菜為主的自助餐,但不是每一款菜式都是泰國菜,吃自助餐的第一件事,就是向著頭盤陣進發,冷凍海鮮有蝦,長腳蟹,扇貝,青口,小龍蝦等基本選擇,平均質素不錯。



較為特別的,就是坊間少見的琵琶蝦,只見旁邊的J先生,剝完一隻又一隻,吃得不亦樂乎,沒錯,味道的確新鮮,但要留肚,所以一隻起,一隻止。





沙律陣亦有不少選擇,更有貼題的青木瓜沙律,柚子沙律,肉崧沙律等等,還有辣汁來配襯,泰味盅然。




風乾肉質素不錯,煙三文魚的厚度,令我想起是否Balik出品?




燒牛肉都是即叫即切,為了留肚,只要一塊薄切便可,入口鮮嫩無渣,牛味濃郁,唯獨欠了一件約克郡布甸,那就功德圓滿。



泰式燒物之中,燒鱸魚是不可不試之物,我更刻意挑選最肥美的腩位,鮮嫩,肥美,,恕我無禮,吃魚要挑其腩位,我不敢說自己很懂吃,不過也知道魚兒那個部位,才是最吸引人。



湯品選擇了椰汁雞湯,辣度頗強,但椰香味也突出。






其他泰式熱盤有青咖哩,魚餅,泰式炒芥蘭,炒金邊粉,黃咖喱等等。。。。




燒味部出品的叉燒,燒肉,水準遠超預期,尤其是燒腩,可能是碰著新鮮出爐,外皮香脆得入口近乎即化,皮下肉層次分明,肥位甘香,瘦肉位香甜鬆化。




甜品陣有不少泰國佳麗任君選擇,全港沒有幾個地方,會供應南瓜布甸,記憶所及,Mango Tree是其中一間,現今你可以在這裡,由今天至四月六號,在自助餐桌上,任吃南瓜布甸。






香滑,甜美的南瓜布甸,當然與我這頭猛烈南瓜是存著極大反差,只是你一次過,可以承受幾多件布甸?



凡事不可以過量,否則,你再沒餘力去品嚐芒果黑白糯米飯,椰汁糕等泰式甜品矣。

PS:自助晚餐(星期一至四),價錢為$468一位,小童價錢 $234一位。
         (星期五至日, 公眾假期及其前夕)價錢為$528一位,小童$264一位。

Cafe Hyatt Shatin: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