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Mall Cafe:沙律吧上的人間廢葉



很難想像,我會坐在這裡,尖沙咀YMCA的Mall Cafe

並不是對他有成見,只是一直覺得,找不到理由,光顧這間咖啡室,區內選擇,實在多的是。

全因為今期課堂的講師,相約在此補課,為下月初的考試作最後試跑。

同學J說:(出賽前都要彈課大閘啦!)

結果,十多人坐在餐廳的一角,沒有最低消費。

不過,好歹也吃件三文治啦。



我沒吃晚飯,順理成章,在餐牌上點指兵兵,因為,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吃甚麼。

有同學只點自助沙律吧,$93一位,包飲品,不加一。



當我看見沙律吧的陣容,嘩,$93一位,hea到咁?當年必勝客,UCC,價錢便宜得多,但沒有這裡般求其。



既然如此,我不如點一客主菜,一百五十多元,同樣可享用自助沙律吧,與飲品,感覺比較抵一點。



隨意地在沙律吧,拿了這一堆沙律菜回來,泡菜加生菜,果然國際化。

欠缺光彩的沙律菜,配上不知所以的泡菜,無奈地笑:(唉,這一碟簡直是人間廢葉。)



另外,自助頭盤有餐湯,蕃茄忌廉湯的質素,相比茶餐廳,差不多啦。



主菜為黑松露帶子意粉,虛有其名,以這個價錢來算,當然不會用新鮮黑松露,只用廉價的黑松露醬,我不介意,可是其香味只停留在軟淋淋的意粉表面,帶子亦然,瘦小而肉質粗糙,這百多元,枉花了。



飲品我選擇可樂,因為不用另外加錢嘛,非常簡單。

有同學點了炒飯,我沒有試,眼見的質素,與茶餐廳無異。

如果,最後考試成績理想,回看這一餐,便會變得物有所值!



大家有沒有發覺,每次經過YMCA,都會聞到一大陣漂水味?

YMCA雖是廉價酒店,但一樣有泳池。

Mall Cafe:尖沙咀梳士巴利道41號香港基督教青年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