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

Cafe East:情意結



對於日航酒店的自助餐,心裡有一份難以解開的情意結。

如果心水清的朋友,或者還會記得,我曾經在文中提及過,第一次自助餐的經驗,獻給了日航酒店。哈哈,初戀無限好?也不盡然,只是特別難忘而已。

那一年,1996年初,剛出來做事,請當時心儀的她,一起到日航來個自助晚餐,最深刻的是,我們吃得太飽,事後各自在廁所嘔。

偶然想起這段往事,不禁莞爾。


相隔十多年後,拿著在飲食網站贏會來的餐卷,與當時身邊的她,大吃大喝,可能年紀漸長,視野擴闊,只覺得水準不外如是。

哈哈,後來再訪兩次,似乎水準有點回勇跡象。上年,日航酒店改名為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,咖啡室由Cafe Serena,改名為Cafe East

上月尾某個晚上,再來到這裡,是改名後首次。



改名之後,有甚麼不同?就是每逢周一的晚上,餐廳外面再沒有即劏吞拿魚了。

其他的刺身,壽司,還是這樣子,沒大改變。



越南米卷反而有點驚喜,可能之前沒有吧,水準不下於外面的越南餐廳。






海鮮冷盤方面,麵包蟹,波士頓龍蝦,長腳蟹紛陳,其波士頓龍蝦質素不錯,肉質爽甜,旁邊的朋友L先生,拿著一隻帶有蝦膏的龍蝦,見到我眼厲厲,說:(比你喇!)



我又未至於,一口氣連下十隻八隻波士頓龍蝦,也面不改容之徒,一隻起,兩隻止,心痕痕,吃多一兩隻,不過份。







吃罷龍蝦,才記得吃沙律,L兄說過,吃自助餐的心態,旨在隨意,沒有甚麼一定要先吃鹹點,最後才吃甜品。

各式沙律,在龍蝦之後出場,原來,也沒甚麼大不了,只是我一直看不開。



熱盤以黑松露風味為主打,記憶所及,酒店之前也做過。





燒牛肉質素佳,配上同樣美味的燒粟米,最後,我卻連下兩條粟米,都說我是粟米狂人啦!



同行的朋友皆大讚這裡的咖哩,這晚身體狀況欠佳,只是頂硬上,無謂太過激,唯有望咖哩輕嘆了。



不過,周五晚上,每人送一盅佛跳牆,噢,真係炆得咁鬼香。

無論是肥佬黎倒眼輝,潺仔威軟腳龜,或者是美女L少女C,型男K霸氣L,還需說甚麼?擦喇喂!



價錢方面,星期一至四: 成人$518 小童$260
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: 成人$578 小童$290

中銀卡可享有七折優惠,其他主要信用卡,亦可享有八五折。

Cafe East:尖沙咀麼地道72號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1樓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