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倫敦:Burger & Lobster之三度龍蝦誘惑



不要噓我!不要噓我!第三次為Burger & Lobster寫文,你們可能會覺得:(收咗錢定喇。)

在倫敦有數間分店的人氣餐廳,怎會識我這個無名小卒?而且,Burger & Lobster的生意已經好到應接不暇,平日晚飯時間,等候時間起碼一小時,還需要傳媒/博客們來火上加油嗎?

至於為何我會為他寫第三篇文,因為,今次英國之行,最後一餐,與之前兩次英國行一樣,都是以龍蝦為終結。

今次有點不同,時間在黃昏,地點不再在蘇豪店,而是在Oxford Circus附近的Little Portland Street,我說是小砵蘭街的分店。

最特別的是,今次與兩位朋友,J小姐與D先生同行,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,他們剛到埗,究竟是我為他們接風,或他們為我餞行?

姑勿論點,周日的下午五點半,來到餐廳門口,沒有人等候,當然,也不用等位,直行直入。



餐牌是甚麼,環境是怎樣,不再多解釋了,總之,我們三位的想法一致。

(既然三個餐都係賣20鎊,做乜唔揀龍蝦?)

給你ABC餐選擇,三個餐同價,一個是龍蝦卷,一個是開邊龍蝦一隻,一個是漢堡包,你點揀?

我們仨,吃龍蝦。



梅花間竹,第一次吃烤龍蝦,第二次吃清蒸,今次,當然是烤啦!

沙律菜,依然新鮮,薯條,依然新鮮熱辣,開邊烤龍蝦,帶有焦香之餘,爽甜多汁的龍蝦肉,配以蛋黃醬吃,吃得咀角都是口水與醬汁的殘漬,我真的沒話可說。

誰說人在倫敦,想吃好東西,一定要花很多錢?價廉物美的選擇亦不缺,Burger & Lobster,足以令我來訪三次,可見龍蝦的魅力,真的難以招架。



不過,啤酒的選擇甚少,生啤只得Samuel Adams,恕我奄尖了。對喝可樂的友人而言,則沒有影響。



我一直在想,如果將Burger & Lobster的概念,搬過來香港的話,一定大受歡迎,問題是,有沒有人去做?

聽說,城中某間扒房正有此意,賣大約$250一客的龍蝦餐,折合都是20鎊多一點,消息屬實的話,發達了!

Burger & Lobster:6 Little Portland St, Fitzrovia, London W1W 7JE, U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