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

格拉斯哥:由Nando's的Peri Peri chicken,引發出的一連串迷思



兩個多月前,寫過一篇有關吉隆坡,Nando's的文章,提及過Nando's沒意思進軍香港,令到一眾粉絲們,只能憑著Peri Peri汁止癢。

我份人很賤格,外遊途中,當我看見一些人和事,想起一些朋友,便上載相片至Facebook,然後tag他們。

我在倫敦街頭,拍下Nando's的相片,再tag一些曾在英國生活過的朋友,結果。。。。

有人露出一臉不悅。

有人想爆粗罵我。

有人說下周就去,好彩!

有人說很掛念。

可想而知,Nando's在一些曾經放浪英倫的朋友,佔上重要的位置。

寒冷的下午,在Auchentoshan酒廠參觀過後,回到格拉斯哥市中心,想不到吃甚麼,電話也沒電,上不到Yelp,本能反應,去一些穩陣的餐廳。



一想,想到Nando's,記得火車站附近的商場有分店。

下午的餐廳,只有一半客人,想也不想,半隻中辣Peri Peri Chicken啦。



中辣對我是剛好,惹味得再自行添加,雞肉的質素,遠比吉隆坡分店的好,嫩滑而有彈性,雞味?哈哈,你去Nando's,無非是為了辣汁而已,想得太多了。



配菜的薯蓉也好吃,燒粟米給我吃得乾乾淨淨。



可樂自斟自飲,不夠再添,喝到你一肚氣為止。

前文說Nando's連在香港特許經營的方案也被否決,不過呢,世事無絕對,他日,Nando's真的進軍香港,情況大約會是。。。。

像Jamie's Italian一樣,甫開業即火紅,要排兩,三小時才能入座。

眾食客們不斷上載Nando's的照片到社交網站,嚴重洗版。

眾食客視上Nando's為時尚,快人一步,特別型。

我又想起球迷朋友S說到:(這是我童年回憶,不過水準麻麻。)

另一邊的J小姐:(這是我的情意結,水準好過我在英國讀書果陣!)

哈哈,人總是有種心態,距離感產生令人期待,珍惜,若果這種感覺一旦消失去,自然地不再期待,再沒有甚麼情意結可言。像當年的H&M在香港開店一樣,結果,曾是H&M粉絲的我,今天已少光顧了。



噢,半隻Peri Peri chicken,引發出一連串,連我也猜不透的迷思,見笑了。

Nando's:St. Enoch Centre,Glasgow G1 4BW,United Kingd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