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拉麵達人:記一次窮L吃拉麵的經歷



在這個年頭,自稱達人者,如果名不乎實,下場只會淪為茶餘飯後的花生。

咦?日前在Facebook,發現到一間,名叫拉麵達人的拉麵店,然後再上Openrice搜尋一下,評價甚佳,二十四個好評,五個中性評價,一個劣評也沒有。(沒有那些熟面口,美容部落客的食評,應該沒有搞過試食卦。)




自從佐敦的品尚橫濱轉手之後,聽聞水準大不如前,拉麵Champion的價格長期高企,區內的有水準,而且又經濟實惠的拉麵店,你不要跟我說,由巨星幫開設的那間巨一吧。



最大原因吸引我來到這間小店,就是十月份的推廣,只要讚好其專頁,兼分享有關的帖子,指定拉麵只須$50!

未算,上載拉麵相到社交網站,即刻送一杯價值$12的飲品。



兩種優惠可以同時執行,即是,你讚好兼分享,再上載相,便可以用$50,享用一碗拉麵,兼一杯飲品。差點忘記說:不收加一。



沒辦法,我是不折不扣的窮L,有著數,當然算到盡啦,哈哈!

$72的達人拉麵,是拉麵店的招牌,如果連招牌到做不住的話,恐怕會淪為很驚青。



麵條的軟硬度,只要在落單前跟侍應交代一聲便可,桌上擺放著高菜,生蒜頭,好些拉麵店,也沒有如此配套呢。




標榜濃厚的豚骨湯底,一試之下,果然很濃凋,但未去到拉麵來的濃到起沙,每一口都是豚骨的精華,鮮香黏潤,對我這個重口味之友而言,此湯頭的質感,既濃厚,亦沒有過火位。



不期望麵條是自家製,但入口煙韌,並非乏而無味,掛到湯汁,已經照單全收。



叉燒做得不錯,應有的水準具備,做到層次分明,肥位甘香。



半熟玉子則強差人意,只有丁點流心位置。



高菜的辣度,令我想起一風堂




重口味重到底,把生蒜夾成蒜蓉,連同濃凋的豚骨湯,叉燒,麵條放入口,未必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重,不過,因上載相而奉送的凍柚子檸檬特飲,一下子喝光。



日本人主理未必是皇道,本地人主理也不一定完敗。由數位本地年青人經營的拉麵達人,用網路行銷,憑打卡換取折扣優惠,戰術上是成功,起碼可以吸引到像我這般貪便宜的窮L,事後吃得滿意,還會計劃再來,試試其他拉麵。

拉麵達人:佐敦吳松街108號顯發大廈地下4號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