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

hmv Bar & Restaurant:音樂周末夜



當銅鑼灣HMV由柏寧酒店,搬到去翡翠明珠廣場,由以往的一層變成三層,有如百貨公司的形式來營運,在沒太多人買唱片的世代,得以繼續延伸His Masters Voice的精神。

廿多年前,在皇室堡分店,買Nirvana Unplugged in New York唱片之時,可會想到今天的HMV,既賣唱片,亦賣眼鏡,耳機,牛仔褲?

時代不斷向前,你不喜歡也好,唱片店要生存,不得不轉型。這晚來到四樓的餐廳,目的是捧朋友Y場。

她是當晚的餐廳表演嘉賓,免收入場費,只要你在餐廳晚飯便可。




我與F先生,安排坐在BEYOND黑膠牆之下,一切純屬巧合,與我相熟的朋友,應該知道我是BEYOND樂迷,對他們的作品耳熟能詳,如數家珍地唱出由自資時期的再見理想,直到三子年代的作品,當然家駒永遠在我心中,地位無人能及。



鑑於下午的啤酒活動吃得太飽,來不及消化,兩個大男人,只叫一道意粉,與薄餅。



Carbonara賣相明顯修飾過,份量對一個男生來說,剛好。奈何只虛有其表,味道偏鹹,欠缺那種香滑感,與應有的蛋香。



4 cheeses薄餅,批底厚度適中,芝士味香濃,熱呼呼地吃,基本上不會差得去那裡。

或者是我欠運吧,好揀唔揀,揀著個鹹得無道理的Carbonara,且慢,這個好像是餐廳的招牌。。。。



哎呀,怎叫我有信心,再試其他?




還是一邊喝檸檬茶,一邊聽著朋友高歌,由廣東歌到英文歌,由英文歌到國語歌,識唱就跟著唱,不識的就靜心欣賞。



相信再來的理由,大抵是為了看表演吧,若然只是吃一餐飯的話,外面的選擇多的是。



得知餐廳在今個月,推出$1和牛漢堡優惠,每日只限五十個,分別在下午三點至四點,五點至六點這兩個時段供應,有興趣者,不妨去放低$1跟機。

hmv Bar & Restaurant:銅鑼灣百德新街 22-36 號珠城大廈翡翠明珠廣場 2-4 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