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

猛烈南瓜在Metro:Harlan Goldstein強勢回歸@EE DA LE



來自美國的Harlan Goldstein 14歲時已開始在廚房實習,曾跟隨三星米芝蓮廚師Jean Banchet於芝加哥的La Francaise掌勺,多年前在深灣遊艇會展開其香港飲食之旅。04 年Harlan在ifc創立以自己為名的餐廳Harlan’s,及後開設了G Bar、Tuscany by H、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、Gold by Harlan Goldstein、Penthouse 和 Sushi To by Goldstein等,均成為城中炙手可熱的餐廳,深受達官貴人歡迎。

今年Harlan Goldstein ZS 餐飲集團於中環擺花街 8 號大展拳腳,7月底以走Rustic路線的EE DA LE打響頭炮,EE DA LE即是Italy的諧音,一聽已知是意大利餐廳。EE DA LE走的鄉土路線與以往Harlan的高格調有所不同,百多元起一個意粉顯得更親民。




Burrata水牛芝士切開的一刻,香滑中帶流心的Mozzarella令人陶醉;配以乾番茄、復古番茄與陳醋同吃,倍添清新。



“4”cheese risotto四重芝士意大利飯全由芝士掛帥,上桌時的羊芝士香欲蓋彌彰。Harlan巧妙地以三款不同的芝士,如Pecorino來平衡羊芝士的濃重,入口感覺Creamy,羊芝士的香味突出但不霸道,加上半熟蛋的香甜蛋汁,令沾滿芝士香的煙韌意大利飯生色不少。



Char grilled octopus炭燒八爪魚採用西西里八爪魚,經過慢煮之後再烤;佐以Sopressata香腸、生菜及橄欖等,八爪魚的肉質細緻度固然可喜,清香的Dressing更突出整道菜的氣質。



由Harlan’s到Gold,紅蝦意粉一直是Harlan招牌菜,當見到這道名為Madam Chu's Signature Linguine 招牌紅蝦扁意粉一定會想起他。




與之前不同的,是EE DA LE今次加了櫻花蝦,只用00粉、Semolina粉和沒有加雞蛋的扁麵,以室溫(約20度)風乾,製成低溫風乾意粉。濃香鮮美的醬汁以蝦湯、海鮮湯和雞湯熬製而成,加上日本櫻花蝦、西班牙紅蝦、羅勒與地中海野生烏魚子等,陣容較以前強大,每條彈牙的扁麵都悉數吸收了以上材料與醬汁的超濃縮精華,非常精采!




My Cannelloni 招牌千層酥入口清脆利落,朱古力酥皮內有乾坤,包括朱古力Praline、紅莓Ricotta芝士、檸檬、香橙及開心果醬,再以一球自製的開心果雪糕;甘甜的朱古力與香甜的開心果雪糕,一起奏出動人樂章,成為晚餐的Happy Ending Song。

原文: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?cmd=detail&categoryID=11&publishDate=2016-08-03

EE DA LE

地址:香港中環擺花街 8 號 3 樓

電話:2896 1838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