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倫敦:另一間倫敦吃龍蝦熱點@Big Easy Covent Garden



相約了移居英國剛好一年,近期憑著整得一手好麵包,手造意粉而打出個名堂,Facebook專頁英國太太的主人E,在我旅程中最後一天的晚上見面。

晚飯地點交由我決定,不如吃得casual一點。

我很容易說出Big Easy這兩個英文字。

E:(龍蝦正呀!)

原來她早前來過,而我則第一次來,因為看過開飯宅女的介紹,才發覺在倫敦吃平靚正的龍蝦,不止一間Burger & Lobster

當日倫敦黃昏突然下了一場雨,由查靈十字行過來Covent Garden,沒有帶雨傘的我,當然由頭濕到落腳,不過一早習以為常。

地點雖然在不起眼的小街裡面,但不難找,從Covent Garden地鐵站行過來,穿過Covent Garden,再行三分鐘便到。




與Burger & Lobster不同之處,就是這裡可以訂位,上Opentable便可,黃昏六點半入座,入座率差不多有八成,犀利犀利。



Big Easy以燒烤菜式為主,但今次目標明確,劍尖對著龍蝦。龍蝦餐有一又四份三磅開邊龍蝦,薯條,沙律,還包一杯飲品。

Burger & Lobster的龍蝦,也只是一磅而已,價錢為23鎊,相比之下,Big Easy顯得更超值。

首先,侍應送上圍裙,穿上今年度最新的龍蝦裝,充滿期待之前。E點了意大利氣酒,我就來一杯Big Easy Brew,清爽的口感,配龍蝦是沒錯。

眼見旁邊的客人,點了烤肉,賣相很吸引,奈何眼闊肚窄,只能打消叫多一份主菜二人分享之念頭。



開邊龍蝦份量絕不欺場,由其是龍蝦鉗,拿起剪刀,出盡力把龍蝦鉗外殼剪開,蟹肉又肥又嫩,鮮甜多汁。

而龍蝦肉亦嬌嫩鮮甜,只以簡單的做法,才呈然它的自然美態。

宅女說龍蝦Mac N Cheese更邪惡,不可不試,還是那句:眼闊肚窄。



配菜的粗切薯條,香脆可口,沾以蛋黃醬吃是無懈可擊,沙律菜的新鮮程度令人滿意。



捧著肚皮,喝掉剩下的啤酒,廿五鎊就廿五鎊,當然還未包服務費啦。

星期三晚也全院滿座,假期的話豈不是逼到爆?E見到如此場面也覺得有點驚訝。



餐廳四圍環境的熱鬧程度滿分,每個食客皆無拘無束,大塊肉大杯酒,高談闊論,坐地庫更有Live Band駐場呢。



近出口的位置,可見貼滿卡片的牆,人在異鄉,擺低卡片也不會令對方想起,我企圖R嘢卦?

Big Easy暫時仍未被遊客攻陷,價格亦抵過Burger & Lobster,質素更有過之而無不及,就算不吃龍蝦的話,還有很多選擇。

已記低下次要來吃個龍蝦Mac & Cheese,事後最多跑夠十公里補數。

順便推埋朋友英國太太的專頁,你們讚咗未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KentishWife

Big Easy Covent Garden:12 Maiden Ln, London WC2E 7N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