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

澳門:生日過大海宿一宵@英皇娛樂酒店




差不多兩年,沒有在澳門過夜,這次生日兩日一夜之旅,澳門雜誌社的朋友,為我安排了住宿,今次就在我以前經常乘坐發財車的總站 - 英皇娛樂酒店

兩位御林軍站在酒店門口,多年如是,年前曾經來到這裡,出席其中菜廳的傳媒飯局,對於酒店的印象,只限於此。

當澳門的新酒店不斷落成,人人都衝去喝頭啖湯之際,英皇酒店或者顯得沒甚個人之處。 位置便利,行去議事亭只是咫尺之遙,或許是其最大優點。

由大堂乘坐電梯,上到客房樓層,拿出匙卡打開門,原來,其實並不差。




或者是近年曾經裝修過,眼見房間的設備挺新淨,軟熟的床辱,順滑的雪白被單,先留下好印象。




打開衣櫃,浴袍拖鞋夾萬一應俱全,若有燙斗的話便完美,不過我沒有恤衫,無傷大雅。



床頭櫃上面有個IHOME鬧鐘,具備藍芽設備,可能我不太懂用,當連線之後播數秒,便自動跳去AUX模式,我還是用回自攜的BOSE藍芽喇叭。



書檯上有Handy智能電話提供,對於我這個每次過澳門,最多停兩日一夜,不想花錢買電話卡的人來說,絕對是一大喜訊,電話裡包含4G網絡,拿出去當google map用,無須不斷去找WIFI連線。

窗外的景觀就遜色了,面對著地盤,我一向不太重視此部份,因為我習慣將厚廉拉到密不透光。





房間供應四瓶免費水,迷你吧例牌不碰,只拿了酒杯來喝威士忌,一邊寫稿一邊喝,三杯到肚,就寫好一篇報紙稿。WIFI連線狀態理想,上網非常順暢。




浴室裡面是浴缸,沖涼液洗頭水護髮素,只屬一般貨色,打開洗手盤下面的抽屜,牙刷、梳、針線包、剃鬚刀、指甲銼,包羅萬有,但我一向不用酒店的衛生用品,早已養成自備牙膏牙擦剃鬚刀的習慣。毛巾新淨沒有披口,柔順軟熟。



酒店有包早餐,最後我選擇出外吃,退房之後留在酒店,與澳門雜誌社的社長,在中菜廳品嚐了一頓高水準的午宴,有關食評將會在日內發表。

英皇娛樂酒店:澳門商業大馬路288號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