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

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Restaurant:生日午餐




上年三月初,我請樣靚身材好的友人L,在Bostonian吃餐生日飯。

今年三月第一個中午,又來這裡食生日飯,不過,我變成主角。

十年前與E小姐來過午餐,闊別十年後,我倆再次一起走進朗廷酒店地庫。

(環境真係唔同晒。)E小姐有點驚訝。

(係呀,前年曾經裝修過嘛。)年多前餐廳閉門裝修數月,重新開業時的派對,小弟有幸敬陪末席。



以前的午餐,只須二百多一個人,十年後的價錢,連加一服務費,突破四百大關。

格式依舊,自助頭盤形式,包一道主菜,甜品,餐飲,想喝得精緻一點的咖啡,要另外加錢。



我不是說過,不再光顧自助餐的嗎?這個午餐的自助頭盤,兩款生蠔、沙律、芝士、風乾肉、少量熱盤,豈不是破戒?

全自助餐的話,也許我刮了自己一大巴,但是包括主菜的午餐,有限度的自助頭盤,你也不會吃得過量,否則連主菜也吃不下。說到尾,勉強可以接受。



當天生蠔有法國與愛爾蘭兩款,淺嚐好了,之前我在這裡舉行的派對,已吃了不少。




我與E小姐人到中年,開始注重自己的健康,見到沙律陣,大喜,尤其是粟米沙律,我倆非常喜歡。

感覺上,焗蠔的水準較生蠔好,龍蝦批也好吃,還是那一句:淺嚐好了。



走了兩轉自助頭盤,主菜時間便到,E小姐的Sea Bass,肥美得出油。我就健康到底,Porcini and winter butter squash cannelloni,Pecorino cheese,black truffle and tomato reduction,香濃的芝士釀入cannelloni,加上牛肝菌、黑松露的幽香,再以蕃茄醬伴之,味道的層次感非常豐富,濃厚而不膩。

甜品的熱情果芝士蛋糕,前者的酸甜,得以對濃厚的芝士作出制衡。



我衰,我洩露了行踪,酒店知道我生日,額外安排一個點著蠟燭的朱古力蛋糕給我,內心實在興奮得說不出話。

拿著朗廷餐飲會藉,可享有八五折優惠,我同時拿出Asia miles會員卡,諗住既可享有折扣優惠,兼可賺點點哩數.,食盡兩家茶禮 。

侍應說,只可以揀一個優惠,不能夠同時用兩個。



最終,選擇了八五折,感謝E小姐請客,希望今年不止見兩次面。

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Restaurant:尖沙咀九龍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