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

Bungalow:夜場生日飯



前土瓜灣之友T,經常用Eatigo訂檯食飯,她說起碼超過三十次,當中絕大部份是半價,誠為精打細算的一族。

首先,你要有一份工,可以早下班,晚上六點準時開飯,才能享用那些早鳥優惠,她行,我也行。

她說請我食生日飯,我提議不如在Eatigo裡面,找一間在星期六黃昏時段,有半價優惠的餐廳。

中環雲咸街的Bungalow,訂了之後才告訴我,好像知道我一定會喜歡。

(我之前去過啦,還OK。)我對T說。

(咁我未試過嘛。)既然是她請客,我當然沒有反對。




Prive集團旗下的餐廳,客路大多是蒲友,老外,ABC之類,表現一向中規中矩,水準公認最好的NUR,年前已結業,殊為可惜。

未天黑的Bungalow,舞池仍然空無一人,我早友人一步來到,只得三,兩檯食客。



歡樂時光直至晚上十點,啤酒雞尾酒一律半價,同時間,亦可享用Eatigo的折扣優惠。



隨意地叫了一杯Gin and Tonic,以透明膠杯上,相信與這裡是夜場,有莫大關連。

餐牌上,龍蝦與牛扒是焦點,本身的價錢不算太貴,半價後就真的平到癲。



平還平,也要看出品質素如何,Lobster Ceviche的份量頗少,只是將龍蝦尾起肉,再加上充滿泰式風情的辣汁,就是如此。當初我還認為是用上全隻龍蝦的肉,未免太過天真了。



Octopus Carpaccio,八爪魚切成薄片,再灑上辣肉腸粒、青蘋果粒等配料,襯托著鮮甜爽口的八爪魚片,輕輕地散發點點辣,帶有嚼頭的辣肉腸粒,在此道菜裡面成為其中一個關鍵。



12安士的Prime Rib Eye,賣$238,半價後不用一夜夫妻。肉質軟淋,兼帶豐富的肉味,但筋位嫌有點韌,配菜是車厘茄與露筍,做足本份。



後加的海鮮墨汁麵,以龍蝦汁烹調,面頭放上海膽,憑意粉的熱力,慢慢令它溶掉,與麵條打成一片,香濃惹味,彈牙的麵條吸收了海膽與龍蝦的精華,配以其他海鮮如墨魚,兩個人分的話,恐怕爭崩頭。



甜品卻是最驚喜的一部份,因為T小姐趁我不為意時,向餐廳告知,送上桌的Panna Cotta,寫上我的名字,插上蠟燭,溫暖感覺湧上心頭。

謝謝。

Bungalow: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2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