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Beef & Liberty(機場):門神壯行色



短短四年間,Beef & Liberty發展甚速,由灣仔本店(已結業)開始,到今天入到去機場禁區,離境之前也可以一嚐其漢堡包,好過去老麥。當然兩者的價錢,是兩個不同級別,吃過的自然會知。

這天乘坐早機到福岡,見時間還早,先過來吃個早餐。

填肚固然重要,借個地方打開電腦,是另一重點,我要在起飛之前,寫定下星期出街的稿件,才能玩得安心。


最近城中漢堡包界,掀起一片素漢堡的熱潮,這裡是其中一個始作俑者,我對它不以為然。

餐廳接待員先向我作出提醒:(需時大約15至20分鐘,可以嘛?)

我當然沒有問題。



早上也有啤酒供應,是我喜歡的本地精釀啤,門神,我先來半杯玉皇大帝。

(咁早就飲啤酒?)

(點解唔得?我係早上都會飲威士忌嘅人。)



懂我的自然知。



餐廳的裝修,彷彿以昔日香港啟德機場為主題,國泰航空的舊標誌,以前九龍城的風光,盡在眼前。

偶然會與一些九十後的朋友交談,有時我問他們:(你哋用過啟德機場未?)

L:(手抱果陣跟過屋企人去南洋。)

E:(幼稚園果陣跟屋企人去日本,已經無乜印象喇。)

其實,我只是用過一次,中學年代到加拿大,九十年代初期,外遊也會有親友送機,可能九龍城的位置實在太方便吧。

廿年前,在機場臨搬之前,不時到九龍城某間在天台的酒吧,Top Banana,飲住酒睇飛機降落,好無聊的舉動,哈哈。



芝士漢堡連薯條,充滿彈性的麵包,底下的是香濃的半溶芝士,沒有嘩眾取寵,懶係邪惡的拉絲,在鬆軟而有嚼頭的漢堡扒上,非常豐富的早餐。

可是漢堡扒的肉味,沒有預期中突出,應該是我到訪過多次B&L以來,比較失色的一次。

剛炸起的薯條熱辣辣,爽脆而不油淋淋。



吃光了啤酒,吃掉了漢堡包,一千字的文章,寫好了。

仍可以慢條斯理,到老遠的登機閘口。

Beef & Liberty(機場):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東翼7E138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