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拍板小館:長拍長有



已不知來過拍板小館幾多次,不過今次比較特別,值得再次在此分享。

第一次經E字頭的訂檯APP,訂了三位,與家人再來吃中秋飯。

我真的大意,原定的飯局日子,當日中午才發現,我訂了另一日,於是即刻補飛,取消原有的訂位;幸好當日還可以訂到即晚的檯。

早吃早享受,皆因平幾舊,訂檯APP專屬的七折優惠,作為消費者,當然歡迎。





六點就六點,準時到埗,早開始早埋單,中秋節前席多人做節,無謂阻住人做生意啦。瓜弟未到,先點菜,他說就下車,我示意可上菜,不久,欖角骨便上桌,時間剛剛好。

月初在鼎爺吃過相若的菜式,這裡用上的排骨,件頭更大;肉質鬆軟,夾著少許肥膏,添上甘香感;欖角的香味較為內斂,鹹中帶點點甜;一字長蛇陣的賣相,我想是沒有刻意去計算,純粹用長碟而作出遷就吧。



訂檯APP的優惠,並不能與飯店的推廣並用,是日老火湯$88沒有特價,兩位用其實夠三個人分,冬瓜薏米豬肉湯,清澈鮮甜,既消暑兼去濕。



吃瀨尿蝦最怕剝殼,這道椒鹽瀨尿蝦,已預先去殼,賣相或有不及,勝在無須自己動手,去殼的蝦肉更盡情地吸收椒鹽、炸蒜、辣椒等香氣,鮮甜爽嫩也惹味。




蠔皇花膠鵝掌煲,原價$298,質素當然不賴,我吃過這裡的花膠多次,沒有一次不滿意,忘了要求加柚皮,否則整道菜會更具可觀性;最後當然要叫一碟粗麵來伴,物盡其用,一滴汁也不能剩。



新界芥蘭炒黑豚肉,揀手貨又爽又甜,黑豚肉取其腩肉位,切成片炒到微彎,咬隻肥膏層隨即爆出油香,一妙也。



老母與瓜弟滴酒不沾,我叫了一瓶健力士,赫見賬單的總額,折扣一刀切,包括啤酒,只是那10%服務費以原價來計算,無傷大雅;每人平均不用$210,這是我光顧多次拍板小館,消費最便宜的一次。

飯店經理K,問我幾時再搞飯局,我答:(快喇快喇。)

出品水準佳,免開瓶費,招呼又好,就算沒有折扣優惠,也值得繼續捧場,長拍長有。

拍板小館:佐敦偉晴街14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