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Pazzeria Italian Brewery:啤酒得三款,意粉黐埋一舊



文青朋友YH生日,我例牌問她想起甚麼,她永遠沒有特別說明吃甚麼,這次她卻想吃一頓西餐。

當初見她喜歡飲啤酒,不時帶她去一些精釀啤酒吧,旺角一帶的酒吧,Tap The Ale Project我們去得最多,一直忽略了隔離的意大利餐廳:Pazzeria

見E字頭訂檯APP有折,即刻訂一張檯,雖然特價促銷,可是未算很旺場,眼見有一些外國人,應該是walk-in,見到門外的餐牌,有薄餅有牛扒,對辦了,便進來。




酒牌上寫著有不少意大利精釀啤酒可選,當晚只得三款供應,尼泊爾籍侍應解釋,餐廳將會裝修,所以現在暫時只得三款啤酒。



$80一杯,香港啤酒就便宜$5,慨嘆在香港喝一杯精釀啤酒,也是要這個價錢,當每次在歐洲喝相若的貨色,而價錢還要便宜一大截,經常掛在口邊的怨言又再出現:(留港消費真係一個難題。)

比利時的Blanche,清新的花香與水果的甜,集合在爽朗的酒身裡面,慢慢地盛放,頗為容易入口的啤酒,同時亦能與不少菜式夾得來。



芝士與風乾火腿拼盤,足夠兩個人分,就算一個人吃也綽綽有餘,只要在歡樂時光,啤酒當正餐的話;軟熟,鹹香的火腿,與數款不同款式的芝士,邊喝邊吃,不久便喝光,又要來多一杯。




我們點的主菜未上,配菜卻先行,炒磨菇,炸薯角 ,由配菜變成佐酒小吃,不知道是餐牌編排失當,或根本一向如此?也沒有再追問下去了,煮到埋嚟就食啦。



黑安格斯肉眼扒,要半生熟就半生熟,肉味夠質感亦恰當,但我們進食的速度,遠遠追不上牛扒變暖的速度。

碟邊的四款醬汁,餐廳標榜自家調教,檸檬汁加蒜茸,初搾橄欖油,加入白松露的橄欖油,就只是提升了少許味道而已。



正價賣到一百六十多元一碟的Carbonara,意粉竟然煮到黐埋一舊!似是未完全灼熟的硬,幾條黐在一起,我自己煮都過不到自己的關口,這樣也可以用來奉客,果真厚面皮也。

人有三急去廁所,經過廚房偷望一下,大廚原來是南亞女工,有如大廚不在,求其捉個員工頂硬上之感。



菜式打了折扣,飲品例牌正價,我們喝了三杯,埋單八百多元,肉赤到入心。

最後還是走過隔離,喝甚麼?

(是L但啦!)

Pazzeria Italian Brewery:旺角黑布街19號地舖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