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B&S西班牙小食坊:純屬即慶



上個月巴塞隆拿之行,去過一些不錯的地方,有關的相片仍未整理好,遲一點會在這裡分享,現在先介紹一間,位於觀塘的西班牙料理 - B&S

相約友人LT晚飯,她說要先去上瑜伽堂,地點在東廣場對面。

即是我經常去的Veggle Cafe附近,不如就食素啦。

LT:(我都係想飲酒。)

即刻改變主意,同場的B&S,近月在紅磡開了分店,當然,純屬即慶沒有計劃,晚上九點仍要等位,生意興隆。



大家都不算很餓,先點一瓶西班牙紅酒,百多元有交易,當然在餐廳賣得這個價錢,請不要寄予厚望,喝下去很單調,像葡萄汁一樣,勝在容易喝。

(歐洲飲酒好平,幾歐一支嘅貨色,已經很不錯。)鬼唔知阿媽係女人,但總要找點話題去吹兩咀。



八爪魚片, 淋上橄欖油,味道還不錯,質感爽而不韌。



一小碗芝士,名字已忘記,旨在用來配酒吃,數十塊錢不能省。



牛肉串燒,西班牙也有串燒,我嫌不夠熱辣辣,論牛肉的味道則未算很濃,同時亦欠缺juicy感。



為了配紅酒,主菜全部點肉類,烤羊肉令人大失所望,肉味全無。



最後要追加烤西班牙黑毛豬枚頭肉,肉味香甜多汁,醃料味道適中,總算挽回一點面子。

埋單要七百多元,整體水準普通,就算在市區的一些由西班牙人主理的餐廳,都是差不多價錢,或者會貴少少,但質素起碼有保証。

更不要拿它與外地的西班牙料理去作比較,香港甚麼都貴,我已說過不知多少次:(在香港消費是一個難題!)

搞到我想下年再多次巴塞隆拿,當今往歐洲的機票很便宜,只怕你沒有大假。

B&S西班牙小食坊: 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地下G07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