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

墨爾本:心思思就想食@Nando's



在墨爾本長大的友人KH,自稱曾經吃過Nando's超過一千次!

有數得計,當你每天都吃,一天一次,不出三年就可達成這個創舉;攤長來計,住上超過二十年,每年50次已經達標,這個應該不難。

晚上沒有計劃,索性換上跑步裝束,跟著Google map去跑,兜足十公里,按停手上的Garmin,慢行回到Southern Cross站,經過見到有間Nando's。

我好不爭氣進了去,明知吃罷一餐烤雞,本利歸還有突。

畢竟超過一年沒有吃,總是心癢癢,慾望戰勝了理智。




事後孔明,之前我對友人的豪情壯舉,還抱著懷疑的態度,吃過之後明白了。

墨爾本Nando's的烤雞水準,的確好過我在英國到訪過任何一間,吉隆坡的,更不用說。

點菜的形式與其他海外分店一樣,先記低自己的枱號,後到收銀處點餐。



半隻Peri Peri Chicken,中辣,配菜是我喜歡的coleslaw沙律與烤粟米,例牌拿了數瓶Peri Peri,上演一幕大混醬,這才是Nando's最好玩之處。

雞皮烤得帶焦,散發出燒烤香氣與辣味,雞肉嫩滑之餘,沒想過亦有juicy感,這是完勝英國分店的地方,信不信由你,但我真的相信。




椰菜沙律coleslaw,基本上分別不大,粟米一貫地好吃;可樂只提供瓶裝,並不像英國的自斟自飲。

以前仍抱著一點幻想,Nando's會在香港開店,現在不再奢望甚麼,趁在外地旅遊,久不久吃一餐,如願足矣;應該沒可能打破友人的過千次記錄吧,哈哈。

Nando's在墨爾本,單計金融區有幾間分店,自行Google,紅箭咀一目了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