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:起飛前也要見一見地獄廚神



因唔知係咪經營不善,近年在英國蝕錢蝕到入肉的Gordon Ramsay,努力去開拓海外市場,上年在海港城開業的Maze,身邊十個朋友吃過,有九個都屌晒鬼。

包括我在內。

新鮮滾熱辣,今個月他殺到入香港機場禁區,開設Plan food to go,主要賣漢堡、意粉、飯,還有可帶走的沙律,小吃。

又放長假,又早了入閘,見沒有太多人排隊,就在此吃點東西,假若再次瀨嘢,也就只此一次而已。


漢堡兩款,看賣相不甚吸引,印度飯?不想吃得太濃味,龍蝦Mac and Cheese?二百多元,貴,似乎只有番茄肉丸長通粉,比較合我心意。



包汽水一杯,額外加錢要個菠菜雞肉湯,總共$158。

Plane food to go,顧名思義即是食完就瀟瀟洒洒的上機,根據報章的報導,Gordon Ramsay以倫敦Heathrow的Plan to go為基礎,將貴賓廳的美食搬出來,讓大眾也可嚐到相若的美食;而該六款菜式,亦是很快可以上到菜,龍蝦通心粉可以焗定備用,其他的只需數分鐘便可以起貨,簡單快捷。



當然,你不要期望是很驚天地泣鬼神的出品,旨在食飽壯行色,無須捱好撚難食的飛機餐;(我坐長途機,真係出發前食返好少少,一起飛便倒頭大睡。)至於這個蕃茄肉丸長通粉,的確不算是難吃的級別,簡簡單單,茄醬的酸甜度就幾對我口味,起碼不是濃到有點假,肉丸的味道就不太突出,亦不是我預期的鬆軟質感;通粉則未能完全吸收茄醬的靈氣,或許時間比較緊逼吧。




跟餐的菠菜雞肉湯,混合了米飯在內,100%東方味道,但調味鹹了一點,有點像喝醬油湯的感覺。

行過隔離,原來都爹利就在眼前,另一邊亦將會有高級壽司店進駐,留待下次再出外時跟進。

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: 香港國際機場禁區7樓美食廣場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