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華岸酒吧扒房:機場上的快樂午餐




當人在新環境工作,除了要適應過新公司的環境之外,還要花時間去摸索一下,公司附近有甚麼地方,可以給我下班去飲兩杯。

由中環人變成機場人,突然間旅遊慾大增,不過,要先顧及工作,否則,何來有錢去旅行?



富豪機場酒店與機場連接,客路當然以機組人員,或過境客為主,不過亦有不少商務客,或者是旅客,光顧酒店旗下的餐廳。

這天由撲枱安排的飯局地點,正好是富豪機場酒店內的華岸酒吧扒房,對我而言絕對是Good fit。於是便把住在附近,友人龍少爺拉過來一起開飯。




扒房環境優雅,面績頗大,挺有氣勢,但感覺不大侷促,較為隨意一點。



餐前麵包新鮮出爐不久,拿上手仍保持著熱辣辣,很難去挑剔。



是日午餐上的三道菜選擇,頭盤有沙律與洋蔥湯,龍少說要減肥,選擇了沙律,而我則相反。



此洋蔥湯的賣相頗對辦,麵包被濃香的芝士蓋著,與清香的洋蔥湯永遠相親相愛,論味道,完整性皆不輸蝕。



主菜牛扒二選一,羊扒的質素有點喜出望外,肉質軟淋之餘,更帶有羊肉應該要有的騷味。



甜品是心太軟,把其切開之後,內裡流心的朱古力漿緩緩地流出,濃厚而甘甜,稱得上是水準之作。



午餐三道菜價錢只是$198,另再加一,價錢與質素成為正比,加上扒房環境優雅,應該不愁寂寞。尤其是在上機之前,過來大吃一頓,無須再捱難吃的飛機餐之苦。

龍少:(不如找天來個Man talk?一邊飲酒一邊擲飛鏢?)

哈哈,果然是男人的浪漫。

華岸酒吧扒房 : 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暢達路9號富豪機場酒店地下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