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

畢打行之解碼軒尼詩



飲水思源,飲酒亦然,想去了解手上杯中物的來由,最直接的方法,就是到酒廠/酒莊一遊,查根問底;當然,你需要的是時間與金錢。

所以我每年的大假,花紅,皆進貢給我的威士忌之旅。

最近,干邑老牌子軒尼詩,進駐中環畢打行5/F,讓大家親身為這個二百多年歷史的酒廠解碼,直至本周日(23/9)。




首先在網上登記,經Facebook Messenger報名,確認後會給你一個QR code,入場前在接待處展示QR code便可。



對於普羅大眾,可能對釀酒過程不甚了解,這個解碼軒尼詩的展覽,以深入淺出的形式,分幾個環節,把酒廠二百多年的歷史,環境,以影象,語音,圖像等一一道出;葡萄園一年四季的氣候、釀酒的過程、品牌的歷史,未必一看就上手,但絕不難明白。



去到場內的酒吧,憑QR Code可試飲以軒尼詩VSOP為基酒的Cocktail,一共有四款可揀;Old Fashion是大家比較熟悉,不過由威士忌換上干邑;人在黃昏,喝一杯Sunset Ginger才應景,雖然是供各位參觀者試飲,但用料不馬虎,調配的有氣水是Fever Tree呢。




今個星期六/日,更有著名填詞人Wyman主持MasterClass,以一個比較偏向liftstyle的形式,將干邑與生活融為一體,每位入場費三百多元,聽聞已經爆滿。

有興趣了解一下軒尼詩的前世今生的朋友,請先登記,記住,尚餘三天;Happy Friday作歡樂時光節目也好,周末日來見識也好,總好過無無聊了逛商場吧。

登記網址:https://www.hennessy.com/declassified/?ret=events.html&utm_source=hssy_fb&utm_medium=newsfeed&utm_content=carousel&utm_campaign=declassified1809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