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Dada Bar + Lounge:任吃任喝的歡樂時光




上世紀末的金融風暴之下,百業蕭條,經常聽到甚麼救市,逆市求生路的口號,就算是一些高級場所,也要割喉吸客,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,富麗華酒店的扒房,曾經推出信用卡優惠,全單半價。舊凱悅的Hugo's,更出動到晚飯送一晚酒店住宿!看在未經歷過經濟低迷的年青人眼中,絕對是不可思議。

灣仔某間城中著名夜場,歡樂時光來飲酒,奉送免費小吃自助餐,有如半賣半送,喝酒也要有佐酒小吃,三杯到肚,輕易地回本。

估不到,今時今日,有酒吧推出這類優惠,尖沙咀金巴利道,帝樂文娜公館內的Dada Bar + Lounge,一星期七天,由黃昏六點開始,直到晚上八點半,這兩個小時裡面,指定啤酒,紅,白酒,烈酒任喝,小吃任食,大家想想,收費如何?

周一至周四,每人$198,周五至周日,或公眾假期,則貴$20!




先旨聲明,這裡不是劈酒場,環境頗為優雅中,而帶有時尚感,某些時間更會有樂隊表演,氣氛沒有諾士佛檯嘈吵,最適合情侶來談心,若果想Gathering,請過隔離百X。更有朋友問,這間酒吧與Dada陳靜有沒有關係,哈哈,屬實的話,豈不是來到要飲某個牌子的西瓜汁?



當然,不要期望任飲紅白酒,會是甚麼Grand Cru貨色,白酒是智利的Sauvignon Blanc,紅酒是Cab Sau,不求高深,只求開心,入口沒難度,與朋友摸著酒杯,嘻嘻哈哈,平酒也變成好酒。



指定威士忌為Famous Grouse,即是我所說的雀仔威,喝這些便宜調和威士忌,我通常不會淨飲,加綠茶又嫌MK feel,加冰是最穩陣。



隨著一口Gin Coke,又對其他在坐朋友回帶,當我十多年前初出來蒲的時候,經常喝的是Gin Coke,Gin Tonic。。







小吃的陣容,有風乾肉,數款芝士,Finger food等等。。



當你見到原隻西班牙黑毛豬火腿,你還不驚訝?而且,是任吃。



鹹香中而帶有脂香,還有點點果味,我很不客氣,一個人吃了三大碟!

你在外面的酒吧,喝三杯酒的價錢,早已超過這裡任飲任吃的入場費,掉轉來說,兩碟火腿,已經是回本位。



本來兩個多小時,最後變了盡訴心中情大會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事,酒過三巡,本來平時只談風月,也按不住怒火,向特衰政府連珠爆發。。。。

轉頭一看,後面的情侶喝得酒酣耳熱,情不自禁地熱吻著,看在眼裡,我依然想起她。。。。

如果,當晚在我身旁的是她,會否與這對情侶一樣地打得火熱?

Dada Bar + Lounge: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