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木槿花韓牛專門店:窮L韓牛聚



上年蕭生千金Y邀請小弟,到當時新開的木槿花韓牛專門店試菜,事後我建議不如在此開一局,她沒有反對,但因我貴人善忘而不了了之。

月前她約我到西灣河恆河咖喱晚飯,適逢是最後一天營業,並非就此結業,只是暫時休業,未來將會另覓地址重開。

我曾說過:(他日恆河重開,一定包場支持!)

有一日,身邊其中一位朋友G,參加了蕭生的木槿花之友飯局,她向蕭氏千金提起我,而蕭千金說西環河恆河咖喱,未必在短期內重開。

我得悉此事,第二天即刻whatsapp蕭氏千金:(既然係咁,舊事重提,木槿花搞兩圍OK嘛?)

鑑於蕭生的名氣,若一開局隨時惹起混亂,只私下邀請曾經在群組留過名的朋友們出席,連同我一共廿四人,加上蕭生蕭太蕭氏千金,有如擺下龍門陣。




人到自然要準備好,開瓶費全免,喝酒的坐在一邊,暢談風月的坐在一邊,我就要四圍走,蕭氏千金更不時入廚房打點一切,辛苦她了。





頭盤為生牛肉他他,沒有雪霜感,原汁原味,油潤香甜,保証安全,大灣區的生鯇魚片可以騙到不少人,但牛肉的質素之佳,就騙不了人,因為根本不用吹噓,吃過就知。



廚師韓牛沙律用料亦佳,烤過的韓牛肉片配以新鮮的沙律菜,難以失手。



海鮮煎餅內涵豐富,蝦肉八爪魚不欺場,煎得香脆而不太硬,沾以醬汁吃絕佳。



當晚的牛肋骨固然高水準,其肉眼油脂豐腴,味道香甜;有別外面的韓國燒烤,大家不妨留意一下,這裡的牛肉,是沒有經醃料加工,放在烤爐上燒,冒起白煙,外表轉色便夾起肚裡送,最直接的韓牛味道。




蕭生請我們一起試美國大理石牛肉,纖嫩的肉質,較為野性的肉味,專人為我們烤至半生熟,滋味無窮。話須是韓牛專門店,就算賣美國牛亦會講到明。



單尾的水冷麵,一解點點酒氣,牛肋骨湯更感窩心。



至於我們當晚傾過甚麼話題?恕未能在此透露,天機不可洩漏也。

蕭氏千金:(大角咀恆河其實一直營業,大廚亦過咗去。。)

我:(不如。。)

梗係拉隊支持啦當然。

木槿花韓牛專門店:中環士丹頓街33號地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