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蘇格蘭:另一間平價集團式經營@Premier Inn



來過英國多次,還是第一次下榻Premier Inn,一個在當地有不少酒店,走平價路線的酒店集團。

以倫敦作指標,起碼100鎊一晚,其他地方,或許便宜一點,半年前我到曼徹斯特,火車站旁邊有一間Premier Inn,五十鎊左右一晚,而且更包括免費WIFI,最終,我卻選擇了更便宜,位於市中心的酒店。

這次來到老遠的蘇格蘭,Elgin,我不知有沒有正式的中文名稱,當我打開電話的天氣報告,中文顯示為埃爾金,當然,你可以稱之為伊利近,皆因香港有條伊利近街。

在Elgin的Premier Inn待了兩個晚上,加埋不用90鎊,折合45鎊一晚。


其位置並非在市中心,由Elgin巴士總站坐巴士,5分鐘就到,不過班次頗為疏落;步行的話大約15至20分鐘,像我拿著行李的旅客,乖乖地坐巴士吧,下車再步行四分鐘,見到其月亮的標誌,到了。

佔兩層的酒店,沒有電梯,我拿著接近20KG行李,幸好酒店安排我入住地下的一層。入住時間為下午兩時,早一點也不會給你,這是道理。



房間面積頗大,夠三個人開埋梳化床,當然一個人就一個人,兩個人就兩個人,我從來不鼓吹屈蛇之舉動;作為酒店從業員,切忌去做一名西客,易地而處,小朋友都明白的道理。



住過好幾間廉價集團酒店,第一次見房間有風筒,easyHOTEL沒有,Travelodge沒有,這裡有。



一張床兩個枕頭,另外有兩個枕頭放在衣櫃架上。



插座足夠一般旅客應用,沒有USB,如只帶線而沒有帶插頭的話,閣下自理。



也是第一次見酒店房有風扇,可能沒有冷氣的關係,夏天才用得著。



沒有雪櫃,有奶茶咖啡包;沒有免費水,想買日用品零食,要在市中心的Poundland,1鎊一大包Walkers,1鎊兩支水,或一支水加一支Irn Bru。



浴室的設施,基本得不能再基本,有浴缸可享受浸浴;除了洗頭水沖涼液之外,所有衛生用品如牙膏牙擦,需要自備,我一向有自帶牙膏牙刷的習慣,問題不大。



窗廉厚得不透光,床單還算軟熟沒有漿到硬崩崩,兩個枕頭夠用有餘。

只住兩晚的話,執房是不會換床單,掛在架上用過的毛巾,亦不會更換,現今絕大部份酒店響應環保,直到今天,依然有不少客人投訴為甚麼打掃房間,沒有更換布草?



酒店旁邊的Brewer Fayre,聽說又是當地連鎖店,聽說是與Premier Inn行孖必。



在這裡吃過一頓早餐,不用十鎊all in,炒蛋炒得比較老一點。




午餐的fish cake與招牌沙律,味道還不錯,當然並非天下美味。



鑑於退房當日中午我要比賽,天未光就退房,先把行李寄存,待比賽完才回來拿。

要是威士忌愛好者,才會到此一遊,否則,待在這裡三天,恐怕你會悶死,哈哈!

Premier Inn Elgin:15 Linkwood Way, Elgin IV30 1HY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