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阿姆斯特丹:Stopover睇演唱會宿一宵@easyHotel Amsterdam Arena Boulevard



飲威士忌跑步迷上癮,造就我今年第二次飛往歐洲,目標是為了一場以威士忌作主題的跑步比賽。

地點在蘇格蘭北部,所以我選擇乘搭KLM航班,經阿姆斯特丹往蘇格蘭,中間有十八小時停留,無獨有偶,我其中一隊喜歡的英國樂隊,於這段時間在阿姆斯特丹舉行演唱會。

最完美的是,航班到埗的時間,剛好是演唱會開場前一個多小時,而演唱會舉行的地點,由史基浦乘坐火車,十五分鐘左右而已。

機關算盡,只怕航班有延誤,有你無你,先買演唱會門票,萬一不幸言中才算。

(如果我在倫敦看他們的演唱會,數個月前已sold out,已經要用黃牛價購入,二百多鎊一張門票呀!!!)

住宿方面,最好要就近會場,我在英國住過兩三次的easyHotel,有一間就正正在會場對面 - easyHotel Amsterdam Arena Boulevard




由機場坐火車到Amsterdam Bijlmer Arena站,一出火車站就見到,非常方便。 我訂的時候,租金六十多歐元一晚,有窗口,雙人床,包埋電視遙控,不另收費,倫敦近Victoria站的一間,沒有電梯;這裡客房佔三層樓,電梯要先拍房卡才能用。



論房間面積,大過我之前在英國住過的同系;窗外對正喜力音樂廳,check-in後見時間尚早,沖個涼換件衫,施施然過對面看演唱也未遲。



荷蘭班霸阿積士的主場,就在隔離,行兩步便見到荷蘭一代球王 - 告魯夫的肖像在球場入口,長生不老。

附近有超市、運動用品店、永遠懷念興發街果間時裝店的特價店,也在旁邊;對面除了是音樂廳,亦有餐廳,酒吧等等。








房間設施一如廉價酒店從簡,一張床,閱讀燈,一張枱,幾個衣架.,USB插頭;電視有超過三十個頻道,資訊介面有youtube、天氣預告等等,有沒有成人台?有沒有強國人去到那裡都要看的中文台?對不起,沒有。




浴室是企缸,有毛巾、洗頭水沖涼液,牙膏牙刷要自備。



我只是stopover性質,拿個背囊便可,若拿著大件行李,就要用客房樓層電梯口的locker;旁邊有自助售賣機,有汽水小吃等供應。



酒店外面擺放了印有其logo的單車,供住客租用。



除了自助售賣機之外,其他交易一律不收現金,當今世道經網上訂酒店,大多人也有信用卡吧,應該問題不大。

退房時間為早上十點,late check out(下午一點已經叫 late check out)就要額外付15歐羅。



像我為了去喜力音樂廳看演唱會,或想去阿積士主場看球賽,而只停留一晚的話,這裡或會是最方便,最經濟的選擇,住得廉價酒店,但求一宿而已。

easyHotel Amsterdam Arena Boulevard:Zuid-Oost NL, ArenA Boulevard 129, 1101 DM Amsterdam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