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

COCO:I should COCO



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大員相約小弟,試酒店的COCO新推出下午茶。

見到時間許何,抱著興奮的心情應約,上次在酒店飲下午茶,大約是半年前港島香格里拉,生日前夕的一口巴黎之花。

可是,出門口之際,有兩件事我忘記了。

第一,忘記帶雨傘,天有不測之風雲,去到尖沙咀,下了一場大雨。

第二,這次下午茶是有主題,與貿發局合作,以時裝為主題,當日是傳媒預演,請來一大班真正模特兒,穿上本地時裝設計師的出品,在酒店與甜品之間穿梭。

整件事已經有晒畫面,但是,我只是穿著球衣加短褲。。。





死喇,好像與時裝兩個字,相差甚遠,雖然球衣也可以叫fashion,只不過當天我的打扮,談不上有型兩個大字。

須知道,出得嚟行,最緊要有個台型,否則,便輸了,尤其是在美女如雲的場合。

其實,當日是沒有特別的服飾要求,只是我想型,卻忘記去打扮,與人無尤。

哎呀,友人L小姐到場,一記露肩裝,令人眼前一亮,希望她不會嫌棄與我同桌啦。



價錢為$428兩人的下午茶,三層架上由底至高,鹹點與甜點的組合司空見慣,作為一個男人,焦點自然先放在最底層的鹹點。



芝麻雞,鰻魚壽司卷,我是不介意吃多一件的,甜點歸你,鹹點歸我。COCO最出名的cupcake,在這個下午茶裡面,滲入芝士與蕃茄的元素,鹹得有道理。



中層的甜點,主要以綠茶作主打,在bamboo profiterole刻意地加上Andy Warhol pop art風,連帶瑪麗蓮夢露吃下肚!

清雅的綠茶,有意無意把panna cotta,白朱古力,芝士蛋糕,添上一份秀麗氣質。



去到最上層的鬆餅,有原味與綠茶,再喝一杯綠茶特飲,高挑冷艷的模特兒擦身而過,構成一幅酒店大堂周末風情畫。

發現有兩位朋友,不約而同拿著CHANEL手袋赴會,與餐廳名字相呼應。

可惜,我一件CHANEL item也沒有,買不起老佛爺,喝一餐下午茶,還是負擔得來。



I should COCO。

(此下午茶供應期由即日至九月尾)

COCO: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大堂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