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

曼谷:來一碟濕炒河@Lad-Na Heng Yod Pak



又一間在上次曼谷30小時行,已記低的的曼谷小店,Chinatown附近,賣炒河的Lad-Na Heng Yod Pak

純粹覺得:(呢度應該幾好。)

本人一向喜歡吃泰式炒粉麵,Pad Thai的不用說,泰式炒河,沙士肆虐的一年,經常去九龍城的小曼谷,當年的規模遠不及現在,只是一間在渣打櫃員機旁邊的舖位,在外面開幾張摺枱,晚晚其門如市。

有時沒有位,索性打包一盒泰式炒河回家,那些年的小曼谷,價廉物美,後來由小店變成大店,只光顧過一次,也是十多年前的往事了。




我想是做街坊生意,沒有太多慕名而來的旅客,偶然有些外國人走進來,相信與我一樣住在附近的旅舍。



$60泰幣一碟雞蛋豬肉濕炒河,當地的中文譯成粿條澆粉湯下蛋。



杰撻撻的汁,雞蛋加豬肉,還有芥蘭,很多人或覺得像下得太多生粉,未必吃得慣,假設這裡的風格就是這樣,也只能說一聲:(不合我口味。)

但是我OK的,未至於非吃不可,一吃無妨,吃過便算的級別啦。

細滑的河粉,與蛋汁濃情得化不開,份量不算太多,吃罷還有空間走過不遠處,來個蠔餅才心息。



可樂一瓶$10泰幣,連冰上,再來一瓶,外面天氣太熱了。

Lad-Na Heng Yod Pak:ถนนพระราม4 Khwaeng Pom Prap, ป้อมปรามศัตรูพ่าย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00泰國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