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

曼谷:Chinatown隔離的B&B@2W Bed & Breakfast Bangkok



上網搜尋有關曼谷的住宿資料,雖然當地的酒店房租,平均不太貴,但慳錢就慳到低,機票加兩晚住宿,我預$2000。

首選是一間以盒子為主題的Hostel,一星期前訂仍有床位,幾十塊錢一晚,可惜最後入住時間為晚上十點,我夜機到,沒可能啦。

再搜尋到一間,Chinatown的B&B與咖啡館二合一的旅舍,充滿簡約風,見價錢不貴兼近地鐵站,一鍵定音。

2W Bed & Breakfast Bangkok,從機場坐機鐵到Makkasan站,再轉乘地鐵到Hua Lamphong站下車,步行大約三分鐘便到。




入夜後,B&B大門已關,要按密碼才能進入,如果在訂房之時沒有在網上付費,來到才交房租的話,只收現金。



我訂不到連浴室的房間,訂了沒有私人浴室的雙人房,兩張單人碌架床,有張書枱,兩個插座,(當然係兩腳插,不要旨意旅館會有轉插者,出慣外的人,帶備萬能插是常識).     白色的牆身與灰色的地下,感覺像身處廠廈私竇的格調;WIFI是免費的,速度總算順暢。




無須自備毛巾,旅館有提供,浴室的設施,洗頭水沖涼液俱備。




旅館的頂樓,是吃早餐的地方,房租包早餐,很簡單,香腸肉、 煙肉,麵包、香蕉、蘋果、沙律菜如羽衣甘藍,果汁或咖啡,味道尚算不錯。



這裡是一間咖啡館?以前旅館地下,的確是一間咖啡館,現在變了泰國菜館;前一段提及過吃早餐的地方,過了上午便沒有人。

退房時間為中午十二點,可否寄存行李?我不清楚,離開之時,只得一個背囊隨身,瀟洒地在曼谷走一回,第二天凌晨坐紅眼航班回港。



旅館位置挺方便,比較適合喜歡舊城情懷,而且預算有限的旅客,向Chinatown方向步行十分鐘,可吃到米芝蓮推介的煎蠔餅、泰式炒河店等等。

2W Bed & Breakfast Bangkok: 149, 151 Rama IV Rd, Khwaeng Pom Prap, Khet Pom Prap Sattru Phai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00, Bangkok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