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

Chalet By Loft 7:荃灣歐陸小屋


三年前文青朋友YH生日,我帶她到大角咀的「Loft 7」飲酒吃串燒,今年到她禮尚往來,請我到荃灣的「Chalet by Loft 7」晚餐。

由一間酒吧開始,現在發展至港九新界皆有分店(另一間在摩羅街的溯),只是短短兩年時間,疫情下經濟雖不景氣,仍有不少食肆選擇擴充。

這間Chalet已開業一段日子,Loft 7在今年頭,開始與它合作,位於荃灣IKEA對面的小屋,果然店如其名,裡面的裝潢的確充滿歐陸格調。

大街大巷卻依然迷路,友人YH行錯方向遲大到,飲住等似乎又不太好,因為我肯定會在酒櫃上拿一瓶最貴的酒來開,以示「懲罰」,還是等她來到才一起喝吧。

就算只是叫一杯house wine,五十多六十塊錢,澳洲Shiraz也不太差。


齊齊叫set dinner,每位$358起,包餐湯與沙律,最特別是沙律上面有塊炙過的吞拿魚,甘筍忌廉湯表現正常。


我就選擇了燒南乳黃油法國春雞,運用到南乳入饌,頓時變得港式風味,今時今日屢見不鮮,只在乎得出來的效果如何。

燒得外表略帶焦,肉質較為實在,重點是那一陣南乳的濃香。


友人的薑米蜜糖燒伊比利亞黑毛豬,慢煮西班牙八爪魚,卻做得出乎意料地好,香甜的黑毛豬帶有juicy感,八爪魚軟熟,烤得有焦香。



甜品是雪糕配Brownie,再來一杯house wine,不知道是友人發音問題或侍應聽錯,明明叫white但送上時變做red,最後友人繼續red,而我就換回一杯white。



不知道當晚是否生意一般,只得數枱客人,晚上九點半已經last order,但我在其專頁看到其營業時間,去到凌晨一點(星期五)。

平均每位$400(飲酒另計)的西餐,在中環尖沙咀是平常事,放在荃灣就另一回事。

Chalet by Loft 7:荃灣青山公路407-411號金荃大廈地下B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