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

諾定咸:黐餐前先啤一啤@Trent Navigaton Inn


整個旅程,只吃了一餐炸魚薯條,不是在倫敦,也不在白禮頓,而是在諾定咸,值得紀錄一下。

當日早上,從倫敦坐火車,到諾定咸探望朋友S先生,上個月尾,大家坐在「陸羽茶室」二樓晚飯,我當時已經講明:「下個月嚟你度黐餐!」

下午時份到達,市內交通尚算方便,火車站外面有輕鐵可直達市中心,先放下行李,再到附近買酒,口口聲聲黐餐,但總沒可能兩手空空上門,特別地揀了兩瓶來自新廠的威士忌,與及一瓶英格蘭白酒。

然後乘搭巴士,與另一位朋友C先生,在酒館會合。

到達了「Trent Navigation Inn」,見到C先生,我劈頭第一句:「原來呢度就喺諾士郡隔離。」

再看看酒館裡面的格局,掛上Brian Clough照片,on tap啤酒還有諾定咸森林logo,毫無疑問這裡是森林地頭。

位置在同市宿敵隔離,整件事很有趣,但現在彼此相差五級,諾士郡作為全球歷史最悠久的球會之一,現在沉淪至非聯賽;然而森林在今季重上英超,一個天一個地。

反正未吃午餐,隨口就點了炸魚薯條。


脆漿的顏色與質感對辦,厚度適中,沒有積聚太多油份,入口香脆,裡面的魚肉依然嫩滑,鮮而不腥;反觀薯條的身段並非我所好,粗身一點才好。

炸魚薯條的最佳拍檔,不外乎綠豆茸與醋,他他醬好過配茄汁。


好奇之下,來一杯諾定咸森林Pale Ale,只此一家,別處所無,這裡除了酒館之外,還是一間釀酒廠。


拿起酒杯,對住Brian Clough,森林的傳奇,乾杯。

預料晚飯會喝不少酒,這次一杯便夠,難免到喉唔到肺,似乎下次再訪諾定咸的話,又要過來飲 過,不知道S先生有沒有興趣呢 。

Trent Navigation Inn:17 Meadow Ln, Nottingh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