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

好好運快餐店:熱潮過後


由2020年三月起,直到上年秋季取消酒店隔離政策,這兩年多的疫境,大家都困在籠裡不能外遊,變相好得閒,社交網站的各式飲食關注組,在這段時間應運而生。

若不是沙嗲牛肉麵關注組,也不知道有間茶餐廳,竟然憑著沙牛麵平地驚一聲雷,惹來大量食客排隊潮聖。

當然我不會做這般傻事,要到現在開始退燒之時,趁日前早上要到荔枝角工廠區一遊,順便來吃個早餐而已。

「好好運」與「添好運」一樣,都是令人聯想起馬名,的確是有匹「好好運」,十多年前曾經服役,隸屬葉楚航馬房的。



早餐時段,沙嗲牛肉,加隻煎蛋與紅腸,凍奶茶一杯,價錢為$42,可選擇通粉公仔麵等等,但有米通的話,就毫無懸念了。

上年在長洲的「陳通記」,一時錯過了沙牛與米通的組合,現在補中也不遲。



沙嗲與湯底打成一片,雖未去到像「方榮記」的杰撻撻,但味道是又濃又鹹,沙牛應該具備的花生醬香味,被鹹味狠狠地蓋過。

煎蛋叫做靚仔,這是正常的表現,當你遇上不少精液蛋之後,覺得在茶餐廳吃個叫做正常的煎蛋,已經難能可貴;紅腸切得頗厚,煎得帶點脆身,牛肉的質素是不錯的,米通爽滑,依然改變不了此沙嗲的命運。

可能以前未搬之前,真的做得很好,所以客似雲來,現在吃罷就完全摸不著頭腦。


凍奶茶甘甜順滑,喝得過,試它為工廠區普通茶餐廳便,甚麼世一沙牛,吹得太大了。

好好運快餐店: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地下3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