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U Magazine:紅磡熱狗小店 - Iconic H




以前在何文田勝利道,曾經有一間小小的熱狗店,雖然規模不大,但是香腸種類選擇甚多,可惜,早於年前已結業。

早前路經紅磡必嘉街,給我發現這間專賣熱狗的小店,Iconic H





好奇地走進去看看,接近二十款香腸選擇,有常見的法蘭克福腸,紐倫堡腸之外,還有一些我未聽過的名字,始終,世界上的香腸多達數千款,不知者不罪。

由$25到$28的熱狗,可以另加$10,配肉醬,或半熔芝士,或者是加$6,配酸瓜,炒洋蔥等等。

醬汁亦可以自選,有蜜糖芥辣,燒烤汁,英式芥辣等選擇。

當然,這裡還有Combo套餐,只加$12,便可享用小吃一款,與飲品。



紐倫堡香腸的味道,與外面吃到的差不多,最吸引的,是半熔芝士的濃香,甚麼也不用說,與香腸一併咬下,美味盅然。



薯條是即炸,新鮮熱辣。

我問女店主:(這裡開了多久?)

女店主:(十月才開。)




其後,到訪過三次,匈牙利肉腸的腸衣煙韌,爽口,肉質鬆軟,味道帶點微辣,配上黑松露炒蛋,頗為特別的配搭。炒蛋的質感香滑,充滿松露香氣,不過,香草的味道太過突出,略嫌搶鏡。



小吃粟米粒,只用罐頭貨色,不能太過苛求甚麼。



在英國旅行期間,不時會在快餐車,市場裡面買熱狗,最吸引的不是香腸本身,而是炒洋蔥!這裡的炒洋蔥,正是在彼邦吃過的味道,配合肉味濃的黑森林香腸,相得益彰。配甚麼汁呢,有炒洋蔥,燒烤汁是最恰當的配對。



炸薯塊同樣是即炸,外脆內軟,相比之下,我愛薯餅多過薯條。。



牛仔腸件頭大,香濃的肉醬,與蜜糖芥辣是絕佳的配搭,還不夠的話,另加$10,半溶芝士加肉醬,那種滋味,可以想像一下。其實,半溶芝士與肉醬,更可以用來配通粉,或者,是出前一丁,新穎的配搭,永遠受到年青人歡迎。



有心的小店,值得再三支持,下次再訪,要試試他們的沙律,與其他款式的熱狗。

ICONIC H:紅磡必嘉街97號106A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