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澳門:個性咖啡館 - Cafe Mart瑪啡




現今澳門街的咖啡館越開越多,証明賭業發達,帶來不少大陸土豪之外,一些自家的核心價值,仍然未動搖。

澳門朋友C小姐,帶到我來這間外表有點raw,名叫Cafe Mart瑪啡的咖啡館。




鑑於距離晚飯時間不遠,只是淺嚐一點,不過,C小姐說這裡的Serrano,白毛豬火腿的質素不錯,忍不住來一碟。



份量頗多,鹹香軟熟,口裡說不,身體卻很誠實,吃清碟。



水果茶是這間咖啡館的名物,原煲上,水果與茶一起煲,很難不清甜,加添兩滴台灣桔仔,味道更提至鹹鮮。






一個人一煲,份量有幾小杯,由頭喝到尾,那,消磨了一個懶洋洋的下午。

餐廳店主M,比我更加咀刁,對吃很有要求,這裡的Carbonara,聽說是非常出色,經不起誘惑,還是來一碟。

M:(我是看過第三十六個故事這套電影,而掀起開咖啡館的念頭!)

終於,找到個知音人。我喜歡小鎂,也喜歡朵兒咖啡館



當然,這裡沒有以物換物,但有這個濃凋而不膩的醬汁,新鮮的蝦,與彈力十足的麵條的Carbonara,其水準已經足以在香港有力一戰。

未必是很正宗的做法,皆因大濃大膩的醬汁,並非人人可接受得來,鮮蝦亦不是carbonara的常規材料,不過改良後的效果理想,也不去分甚麼正宗不正宗了。



本來準備起程晚飯,誰不知,朋友們送上插著蠟燭,舖滿香蕉,橡皮糖等配料,雪糕的窩夫,說是給我這位剛過生日的壽頭一個驚喜!



這是我吃過最好的窩夫,感謝朋友們的厚愛。

Cafe Mart瑪啡:澳門僑樂巷3C康樂大廈地下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