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King Ludwig Beerhall:十月,是屬於德國啤酒節



十月,是屬於啤酒的月份,而且,是德國啤酒,Oktoberfest這個名字,你沒可能不知道。

雖然,在地理環境上,香港與德國相隔數千公里的距離,畢竟,香港是國際都會,一樣可以感受到德國啤節的熾熱氣氛。

上星期,再次踏足尖東站的King Ludwig Beerhall,參與一年一度的德國啤酒節。

說起此集團,可算是大多人的西餐啟蒙老師,十多年前,西班牙菜在香港尚未普及,全賴El Cid,教曉我甚麼是Paella,Sangria,為我們打開西班牙菜的大門。全賴King Ludwig,教曉我甚麼是正宗的德國豬手,香腸。


上一次來到King Ludwig,已經是九年前的往事了。餐廳的裝潢,沒多大改變。




是晚一行數人,坐在長檯上,聽著來自德國的樂手,正在演奏著應節的音樂,為這晚啤酒節先熱身。

坊間的德國啤酒節,既要收入場費,兼且只得一款啤酒,食物要另外點,多年如是,已經淪為Stereotype,King Ludwig除了不收入場費之外,場內提供的德國Arcobräu啤酒,在香港只此一家。




先來一杯Arcobräu白啤,清爽中帶著恰當的啤酒花,與青草的風味,飲勝!




仗著人多,可以試多一點不同的德國菜,炸豬手能夠做到皮脆肉嫩,香氣四溢,配以芥辣吃,再一口啤酒,豪邁奔放,這就是德國菜的真性情呀!



$360一客的狂歡德國盛宴,包含德國豬腳仔,肉腸,燴牛舌,香辣肉腸,白豬肉腸,燒粟米,新薯。份量頗大,足夠三至四個人分,最適合大塊肉,大杯酒的場合,尤其是像這般熱鬧的啤酒節。



除此之外,食肉獸們想來個終極快感的話,價值$495的珍寶烤肉拼盤,絕對正中下懷。
燒豬肋骨夠焦香,濃甜的醬汁完全融入豬肋骨內,澳洲穀飼牛生熟程度恰好,軟淋的肉質,饒富肉香。還有德國烤雞,與德國波子腸,是食肉獸的天堂。




未算,凍肉拼盤的陣容同樣精彩,肉批,香腸,火腿紛陳,是食肉獸們另一個絕佳的選擇。
對於芝士狂迷來說,看見如此巨型的芝士拼盤,會否尖叫?



無須怕醜,就算尖叫也沒有人會聽到,因為台上玩遊戲的食客,由穿上傳統德國服飾的女服務生帶動之下,聞歌起舞,將餐廳的氣氛推上高峰。



人人都可以參加的啤酒競飲大賽,(當然,未滿十八歲除外)時間最快的勝利者,會連同其他分店的總冠軍,在總決賽一較高下,隨時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德國機票!

其他遊戲,就老少咸宜,推啤酒,疊酒杯,無論贏輸與否,都會有紀念品一份。



由即日起,直至本月十七號,德國啤酒節,King Ludwig Beerhall隨時恭候。

King Ludwig Beerhall:尖沙咀港鐵尖東站32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