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

巴塞隆拿:臨別黑毛豬火腿三文治@Pans & Company



在巴塞隆拿最後一吃,乘搭夜機離開之前,在機場禁區找個藉口吃個晚餐,(其實都唔係藉口,係點都要搵啲嘢食,兼散埋我身上剩下嘅歐羅)當然,臨走都要吃點比較有特色。

經過這間快餐店,有黑毛豬火腿三文治,剛好可用我一張10歐羅鈔票。

Pans & Company,是當地的連鎖快餐店,雖然我在Boqueria吃過不少黑毛豬火腿,但是我很喜歡它,永不嫌多,更何況這次一別之後,何時再訪這個美麗的地方?




三日兩夜,是不夠的,可是時間真的有限,連放兩個多星期大假總有終結時,以黑毛豬三文治來說一聲告別;口裡說成世人流流長,始終有機會再見,作為一個打工仔,並非想飛就飛,就算機票價錢較以前的便宜,假期呢?(很無奈,今年已排除到西班牙的可能性。)

短短三日,這是我第二次在巴塞隆拿光顧快餐店,聖家堂的旁邊,是我人生第一次Five Guys的經驗;在櫃檯放下10歐羅,即叫即做。



此套餐包括三文治,炸薯條,可樂一瓶,折合八十多元港元,你真的妄想可吃到黑毛豬三文治。



而且,火腿的份量真的不少,或者不是頂級,但絕對不是劣貨,又或者在當地吃到的貨色,差極都有個譜;火腿的油香與鹹香平衡,質感不會太韌,蕃茄醬可以不要,若有芝士的話,我會更加開心。薯條熱辣辣,正常水準,正所謂黑水能醫百病,隨著一杯可樂,真的可忘懷一切失落?



當你知道長假期去到尾聲,你就想設法想時間停頓,留住這一刻。



現實歸現實,我仍要打開電腦,為準備出街的稿件埋尾,時間差不多了,要前往登記閘口。



由巴塞隆拿到巴黎戴高樂的航班,延遲了起飛,當初我還怕因此而趕不及轉機,幸好機師趕得上時間,最終輕輕鬆鬆,仍有時間在戴高樂機場免稅店閒逛。

回程的十一小時內,想念著黑毛豬的滋味,我的滅噪耳筒隔絕了同機的大媽們的談話,醒過來,差不到抵港了;再拿起本書閱讀,如期抵達,又要面臨石屎森林的生活。。。。



在機場沖涼洗頭換件衫,拿著沉重的行李,直接坐巴士到灣仔,窮L富貴星月居飯局,飲食部落客人生,也許只能如此。

Pans & Company:Barcelona–El Prat Airport, Terminal T2, 08820 El Prat de Llobregat, Barcelon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