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Hansik Goo:再戰人參雞risotto


友人KL說在Hansik Goo訂了一張枱,有個位多出來,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吃。

二話不說即刻應承。

現時城中最難訂枱的餐廳之一,起碼要早兩個月前,分兩個時段,她訂了第二輪,晚上八點半坐到尾,不用食到趕頭趕命。

上個月才受到該餐飲集團的公關邀請,來這裡試菜,當時試full menu,另加了一些散叫菜式,創意與美味兼備。

餐廳是有服飾限制,男仕不可穿短褲背心拖鞋,與高級酒店餐廳看齊;當晚N小姐人不到,但送了一瓶香檳給我們,實在感謝。

每位$780的tasting menu,與上個月吃過的一模一樣,但是對在座首次光顧的朋友來說,見到菜單的內容,充滿期待之情。


韓式八爪魚沙律,泡菜的酸辣度較輕,加以無花果的甜味來作個平衡,八爪魚毫無疑問是高質。


雜錦脆片,佐以香檳是絕佳的配搭,另外叫多一瓶白酒,足以抵消$500一瓶corkage。


生牛肉依然是澳洲和牛,若轉用韓國牛肉,相信會更加原汁原味。


餐廳的招牌菜:人參雞risotto,雞肉經過慢煮,肉質柔軟,炸雞皮酥化可口,再與人參雞湯,韓國糯米同吃,以特別的形式,展現兩款最能代表韓國的雞肉料理,不愧為代表作。


主菜之前的煎物,N小姐曾經批評過這裡的煎魚做得有點乾,今次我們吃到的蛋煎,魚肉嫩滑,沒有過老的情況出現,另外的肉餅加入海藻碎,沾上辣醬吃,很惹味;另外上的泡菜小碟,也是不能錯過之物。


切豬腩肉層次分明,肉香與脂香不缺;泡菜味道較為輕盈,蕎麥麵與芝麻海苔拌勻來吃,三扒兩撥吃到一條不剩。


最驚喜的是散叫的炸雞,水準更勝上個月的試菜飯局。

連埋酒水服務費,埋單每位剛剛過$1000,多口問餐廳經理的訂位狀況,已經排到去下年一月,這裡只開晚市,加上限聚令,而且大家都不能外遊,谷埋谷埋度氣,唯有振興本地經濟,差不多了。

Hansik Goo:中環擺花街8號2樓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