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

桃里:生日食點心



友人B小姐從墨爾本回來,隔離期過後,即刻約我午餐,地點在尖沙咀,我提議去千禧新世界酒店的「桃里」。

這裡也是其中一個,將來疫情過後,開飯局的地方,菜式或不及其他酒店中菜廳般fancy,最大優勢是長期有七五折優惠。

只要你是持有酒店的嘗薈卡。




當日眼見差不多坐滿客,看看餐牌,原來飯店最近有個推廣,$320+10%,任食指定點心,頭盤,飯麵,甜品。

我本來已謝絕自助餐任叫任食,當然你可以好有型散叫$68一款點心,但是友人請客,一個價錢,超過十款點心可揀,反正水準一樣,因應自己的食量才叫,破戒一次啦。


桂花蜜汁叉燒,我嫌乾了一點點,青瓜白背木耳,爽甜開胃。


口水汁牛孖筋,濃香惹味的口水汁,完全與牛孖筋融合。


每款點心,以兩件為單位,晶瑩鮮蝦餃的外表沒有破損,厚薄適中的外皮,裡面是爽甜的蝦肉,肥豬肉,與及筍尖,規格做到足。


燒賣質感鬆化,味道香甜。



煎藕餅、燒汁百花煎釀茄子,功夫紮實。


在點心一欄屬於頂點級別的蟹肉灌湯餃,實際上是浸湯餃,但是湯鮮餡靚,就算不是我的心水,以這個價錢來算,真的沒可能投訴了。



京蔥牛栢葉、鮮奶洋蔥蝦春卷,正正常常。




蔬菜二揀一,上湯蒜子浸翡翠苗,湯清菜甜;酒店出品的老火湯,足料沒有揸流攤,櫻花蝦臘腸炒飯,粒粒通透乾身不油又入味。




生日要食麵,薑蔥叉燒撈粗麵,味道不是頂級,但麵條拉到很長,欲斷難斷,果然是長壽麵,好意頭,哈哈。

除了有優惠之外,環境不錯,坐得舒服,更有個海景睇下,難怪生意興隆。

桃里:尖沙咀麼地道72號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2樓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