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

Red Sugar:北歐夢飛行


香格里拉的C小姐相約Happy Hour,地點在紅磡嘉里酒店的「Red Sugar」,三個月前,我才到過隔離的中菜廳「紅糖」,與朋友吃點心。

上次來Red Sugar,全程站立飲Cocktail,今次正正經經坐低,酒吧剛開始分B/C區,我不安心,當然要坐B區,不過我們只得三個人,問題不大。

大熱天時,出外影張相還好,我怕熱,室內涼冷氣好了。

上個月尾開始,直至今個月24號,酒吧有個關於北歐的推廣,與芬蘭航空,芬蘭旅遊局合作,設計出一系列充滿北歐風情的雞尾酒與小吃。

我:(芬蘭今年歷史性打入歐國盃決賽周,可惜未能躋身淘汰賽階段。)

對著不看足球的C,她好像不明所以。

說起真慚愧,北歐五國,只曾到過冰島與丹麥,其它三國仍未有機會踏足,現在疫情未退,未能自由飛,唯有繼續以舌頭來一趟味覺上的旅行。


北歐風味的雞尾酒,價錢劃一$128一杯,Lonkero以北歐的氈酒與紅莓力嬌,再加湯力水調配而成的Gin and Tonic。


北歐豬肉及牛肉丸配酸忌廉薯蓉及夏日野莓果醬

四款北歐小吃,每款$98,北歐肉丸,或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北歐料理,因為可以輕易在IKEA吃到,這裡畢竟是酒店,出品始終較為精緻,鬆軟可口滿載肉香,細滑的酸忌廉薯蓉,與果醬的酸與甜,駕馭了肉丸的野性。


貌似魚手指,外脆內軟,裡面是加入糖醃三文魚,大蔥的薯蓉,沾上香草醬吃,再加些三文魚子,開胃中更添一份鹹鮮。




小龍蝦蘿蔔沙律卷,令我想起龍蝦包。



甘草燒牛肉磨菇串配黑蒜蛋黃醬,你或會想起身處寒冷的森林裡面,席地而坐燒野味?這一刻,腦海浮現著這畫面。



一場來到,要飲這裡的On Tap雞尾酒,The Wall是用Glen Grant 10 yo威士忌、黑咖啡力嬌、白蘭地,與及健力士啤酒調製,絕對是我輩麻甩佬的口味。





再追加芝士拼盤、炸薯堡、避風塘田雞,一下子從北歐折回香港。

無論外面的環境是如何,歡樂時光,始終都需要的,否則個人會黐線。

Red Sugar: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7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