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

Fill In:後會有期



可能是唯一一間,開張當日,與及最後一日營業,我都有去光顧的食肆。

上年秋天才在紅磡海邊商廈開業的Fill In,生意開始上軌道之際,卻被業主大幅加租而結業。

回想第一次來的時候,鮮蜆香辣蒜蓉意粉,水準不亞於中環老外的出品,包個餐湯,飲品,甜品,只賣$128,兼不收加一。

這是令我一來再來的理由。



野菌意大利飯作午餐,沒有刻意遷就普羅港人的口味,煮到軟淋淋,幽香的野菌,與煙韌的意大利飯渾然天成。





今年三月,餐廳老闆F小姐請食飯,慶祝我生日,人多好辦事(最多都係四個),我帶了兩瓶葡萄酒,一紅一白,當晚品嚐原隻波士頓龍蝦意大利飯、香煎Snapper、燒美國頂級斧頭扒、燒法式羊架,與及之前試過的大蜆意粉與野菌意大利飯,非常高興的一晚。


下著大雨跑了幾公里,久休復出上氣唔接下氣,披著大汗與雨水,沒訂枱行上來吃個午餐,墨西哥辣茄醬大蝦意粉,酸甜帶微辣,沾滿彈牙的意粉,蝦肉爽口鮮甜,當日是周末,沒有套餐優惠。

最後一天營業的黃昏,原意約好友小寶來吃晚飯,作為餐廳的farewell局,但他沒有空,沒有所謂,我選擇下班跑去紅磡,老闆一向支持者甚眾,為免向隅,訂定位先。





龍蝦湯賣$58,味道濃郁鮮香。



煎帶子南瓜汁意大利飯,很後悔現在才遇上,煎得外表帶焦,內裡鮮嫩的帶子,配以香甜不膩的南瓜汁,融入煙韌的飯粒,成為我在這裡最後的晚餐。

以後我跑到去紅磡,再不能望住個海景,吃個價廉物美的意粉,意大利飯;曾經說過在此搞個小型飯聚,每人帶一瓶酒,隨著餐廳結業,一切已成泡影。

我問老闆:(搵到地方未?)

老闆:(暫時未。)

隔離枱的食客搭咀:(不如去XX區開?)

但願老闆早日找到好地方東山再起。




後會有期。

Fill in: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