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牧羊少年咖啡館(葵青劇院):Pre-Theatre晚飯


唯一一次光顧「牧羊少年咖啡館」,已經數到去白楊街店開業初期,與當時的女友前往,如非看回該篇在2012年寫下的Blog文,或許我已經記不起了。

日前與好友到葵青劇院看「穿KENZO的女人」,開場之前要找個地方晚飯,有想過不如在葵廣掃街,但實在太多人;新都會廣場裡面的餐廳,不是藍色集團就是不太吸引。

似乎只剩下劇院旁邊的食肆二揀一,我們沒可能去「翠園」,牧羊少年的葵芳分店,生意興隆,要等一會才能入座。



「如果套音樂劇下個月先上,我哋就逼住要安心出行喇,X,我啱啱先補領咗張圖書證。」政府剛公佈,下個月凡出入政府場所,一律只可以安心,寫紙不能。

「到時要平平地買部機嚟安心,唉。」好友慨嘆。

溫水煮下煮下,現時已經夠慢煮隻溫泉蛋,連同近期食環與警察的動作,所有食肆堂食強制安心,只是時間問題而已。

看回Facebook當年今日動態,兩年前今日,我們在倫敦。

現在大家都飛不到,卻造就我們一起看音樂劇。




兩道頭盤皆是蔬菜,沙律與炒雜菜,分別在於一個西一個中,大家旨在想食條菜。


明太子鳳尾蝦意粉,蝦肉爽但味淡,明太子的鹹鮮度不太強,單靠面頭的三文魚子亦無補於事。



冬蔭功海鮮長通粉,只屬蜻蜓點水的辣味,其香近乎隱形,月前在九龍城的「南角」,吃過同樣以冬蔭功入饌的意粉,水準好得多。


甜品Panna Cotta,又香又滑,全晚表現最佳一員。


兩個人吃了這些東西,連飲品,埋單要五百多元,物非所值,若有機會再次與朋友結伴來這裡「安心」看劇,時間許可的話,先在區外晚餐,否則還是去葵廣掃街算數。

時間啱啱好,去埋個廁所,就開場。

牧羊少年咖啡館(葵青劇院):葵芳興寧路12號葵青劇院地下2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